Saturday, April 13, 2013

秘鲁巴士坠深谷 至少26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14日报导】(中央社利马13日综合外电报导)警方表示,一辆客运巴士今天凌晨在秘鲁北部拉利伯塔德省(La Libertad)境内一条山间公路上,坠入200公尺深的狭谷内,造成至少26人丧生和7人受伤。


这辆巴士在秘鲁首都利马(Lima)北方约570公里的奥土斯科镇(Otuzco)附近冲出山路,坠入深谷。


奥土斯科警方表示,“截至目前已寻获26具遗体,另有7人受伤。”


美联社报导,这辆行驶霍纳线(Horna)的巴士离开华马区科镇(Huamachuco)驶往地区首府特鲁希略(Trujillo)时,车上载有43名乘客。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14/12079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