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揭秘:邓小平对江泽民3个交代 全被江背弃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中共十八大后,原中共党魁失势,江系高官纷纷落马,江泽民本人也不断被党媒“高级黑”文章 敲打。近日,中共党媒新华社发表文章“邓小平对江泽民的三个交代”,暗揭江泽民搞小圈子帮派治国、贪腐淫乱治国以及贪权恋栈霸占军委主席三大丑闻疮疤。

新华网博客 栏目10月24日发表署名文章中说,20世纪 80年代末,邓小平从中央领导岗位上退下来之前,向江泽民进行政治交代:1、无论如何不能形成小圈子;2、惩治腐败特别是高层 腐败;3、提议江泽民当军委主席。


江泽民的“铁三角”


众所周知,江泽民踏着“六四 ”的鲜血上位。为了巩固手中的权力,大搞帮派圈子,培植“”。首先是黄菊仕途“水涨船高”,从、市委书记、中央政治局委员一直升到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常务副总理。


陈良宇是通过巴结江泽民的夫人王冶坪得以结识江泽民,江任党内总书记一职后,陈随即被江提拔为上海市长、市委书记和中央政治局委员,一路官运亨通,成为江最信任的守护“” 大本营上海的大管家。


那时的江泽民、黄菊与陈良宇被称为上海帮的“铁三角”。中共“十六大”后,江泽民有意将陈良宇作为自己隔代的接班人培养,以接替。发生黄海暗杀事件后,胡锦涛决定拿下江的心腹陈良宇。


2007年中共“十七大”之前,江泽民在政治局里的两大铁杆亲信,黄菊和陈良宇相继出事,一个死亡 、一个坐牢。上海帮从此开始衰落,“铁三角”彻底散伙。


1999年后,江泽民因为镇压法轮功,双手沾满了鲜血。为今后不被清算,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江系人马,又组成了一个政变圈子,密谋在十八大后让薄熙来取代习近平。去年因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这个政变圈子也七零八落。


江泽民的儿子被称为“中国 第一贪”


89年江泽民上位后,大搞“”,腐败成了中共的核心凝聚力。国有资源被几大权力家族瓜分,其中江派势力最为突出,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就被称为“中国第一贪”。


江泽民手握党政军 大权后,让大儿子江绵恒赶快“闷声大发财”,江绵恒很快赢得“中国第一贪”的头衔。1994年,江绵恒用数百万人民币“贷款” 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开始了他的“电信王国”生涯。江绵恒涉足上海很多重要的经济领域,很多国企落入江绵恒私囊。


近年来轰动国际的中国多起重大贪污案,如“周正毅案”、“案”、“黄菊前秘书王维工案”等都涉及到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都与江绵恒有关。 1.2万亿的“上海招沽案”被喻为中共证券金融史上第一大丑闻,正是江绵恒在幕后操纵。江绵恒与台商王永庆的儿子王文洋合作搞宏力微电子公司,但王文洋私下表示,他一分钱都没有出,64亿美元均是江绵恒的。


江泽民恋权 发动“宫廷政变”


据《江泽民其人 》一书描述,2002年的前半年,江泽民已经在为十六大可能退位而揪心,江唯一能做的就是攥紧枪杆子,保留军委主席之职,左右胡锦涛。于是,江由曾庆红出面,找在十六大上应该退休的张万年密谋江留任的问题 ,并告诉张,事成之后江让他当国防部长。


2002 年11月8日,中共十六大开幕。11月13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被江泽民许愿当下届国防部长的张万年突然站起来用非常强硬的态度发难,提出了由二十名主席团,全部为军人 的成员联署的“特别动议”,建议江泽民留任新届中央军委主席。张万年发言后,被江泽民一笔勾销儿子十亿大案的李岚清、还有女儿成为江泽民人质的刘华清立即表示:完全支持“特别动议”。


接着张万年又逼胡表态。会场里鸦雀无声,连呼吸声都听得见,大家都知道胡锦涛要不同意,当时就能被军人带走软禁起来。胡锦涛低声说道:“个人完全赞成张万年、郭伯雄、曹刚川等二十位同志的提议。”


接着,举手表决。除、尉健行、曹庆泽三人弃权,张万年等二十人的“特别动议”获得通过。


江泽民留任军委主席两年后,直到2004年才被逼交出军委主席职位给胡锦涛。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4/19182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