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网传海南省长淫乱丑闻 绰号“点菜主席”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中共海南省长传被中纪委调查,并牵连亲家。近日,有关蒋淫乱丑闻再被海体曝光。据称,他嗜好看电视连续剧,然后“点”剧中女演员,和看中的剧中女演员上床。

蒋定之绰号“点菜主席”


报导,据悉,海南省长蒋定之有个绰号叫“点菜主席”,此称呼来自他的一个嗜好:他喜欢看电视连续剧,然后“点”剧中女演员,然后再让他的“钱袋子”、中国 世纪投资集团董事长戴成书安排“点中”的女演员和他上床。


报导说,戴成书以不惜代价搞定女演员著称。戴平时在车后备箱会携带几百万现金。多数女演员在他第一次提出要求后会拒绝,但戴成书会不断加钱,直到女演员答应为止。此种做法说来难以置信,但事实就是如此。


报导还说,蒋定之在北京任职期间,用其在万达广场的公寓每月要淫乱1-2次。


之前,有报导,蒋定之从戴成书获取了两套在北京的高级豪华公寓,其中一所在北京商务中心区800平方米的公寓被蒋定之用来玩弄戴成书提供的美女。


蒋定之与周永康家族关系密切


此前,海外 媒体报导,海南省省长蒋定之因与周永康家族关系密切,成为最新被中纪委调查的高官。不过,此信息目前还没有得到中共官方的证实。


据称,蒋定之自2000年在无锡任市委书记时开始接近周永康家族,蒋定之给予周永康的兄弟价值5亿人民币的基建项目,由此和周永康取得联系。蒋定之随后任职银监会副主席和升任海南省长,都是周永康运作结果。


该报导称,蒋定之曾将无锡太湖周边全部最好的7000亩土地给戴成书。戴想办法和周永康之子成为好朋友后,周斌也从这7000亩土地中分得好处。


蒋定之事件牵出江泽民的亲家回良玉


戴成书是蒋定之等贪腐的关键人物,据传也是原中共中央、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提拔的人。回良玉当年在安徽省、江苏省任执期间的贪污腐败丑闻也因蒋定之事件再次受外界关注。


回良玉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原国务院副总理,当年在安徽省、江苏省任职期间得江泽民、青睐。回良玉的女儿嫁给了江的儿子,结成儿女亲家。


此前有消息称,贪腐“大鳄”回良玉浮出水面,已被中纪委盯上。中纪委、审计署曾对江苏省小金库的资金来源、首长工程资金来源进行了审核,审核结果是国土税收被挪用、侵吞,在太湖兴建了125幢豪华别墅,耗资三亿三千多万元。有关方面有证据,回良玉拥有一幢面积500多平方米的别墅。


回良玉在安徽省省长任职期间的批条有三十七单,造成坏账46亿元;他在江苏任省委书记的三年多时间,批条115单,造成坏账242亿元。作为江泽民的儿女亲家,回良玉得到后台江泽民力挺,后仅以“工作失察、疏忽”作了结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4/19173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