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禁闻】俄罗斯总理透露中俄巨大差距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4日讯】10月22号正在访问中国 梅德韦杰夫,与总理出席了中俄总理第18次定期会晤,当天下午他与中共喉舌媒体网友交流 。梅德韦杰夫告诉中国网友,他们通过了一个很重要的法律 ,那就是公务员公开申报他们的财产和开支。而且最近还通过一个新的法律,规定一个公务员没有权利在外国拥有资产,必须关闭在外国银行的账户。分析人士指出,俄罗斯做到了中共做不到的事情,是因为他们吸取了苏联垮台的教训。并且,在苏联垮台之后,俄罗斯在经济实力和人均收入方面大大超过中国。


梅德韦杰夫解释立法要求公务员公开申报财产和开支,是因为这些官员要制定国家的经济政策,所以一定要跟自己国家的经济一起分担风险。他说,自己近几年来都在申报财产。他还谦虚的说,全世界都这么做,没有什么特别的。


〝北京思源社会科学 研究中心〞总裁、〝思源兼并与破产谘询事务所〞所长对《新唐人》表示,一个公务员就是受人民的雇傭,为国家办事的。


而当前,俄罗斯立法让公务员公开财产。对比中国,公民却因为要求官员公开财产而被抓。


北京思源社会科学研究中心总裁曹思源:〝俄罗斯能够做到,是因为他吸取了历史 的教训。苏联为什么垮台?因为苏联的官僚主义者不代表苏联人民的利益。苏联瓦解了,这个教训在俄罗斯得到了吸取。我们中国,中国公务员为什么没有做到?以为苏联垮台是因为镇压的不力,是专政的不够,还要更加专政,更加镇压,那就往死路上跑!〞


中共媒体宣称,苏联解体后,俄罗斯人民付出沉重代价。


曹思源指出,在苏联瓦解后,初期的经济是最困难的。819政变,是合法的执政发动了非法的政变,这个政变失败以后,老百姓起来了。俄罗斯走向。然后经济逐步好转。


曹思源:〝在苏联垮台以后大概三、五年当中,经济还是很困难的。到十年以后,经济就恢复了。到最近,经济是非常好了。俄罗斯的人均国民收入比中国还高得多呀。有些人就造谣,拿苏联刚刚垮台不到十年时间的经济数据来说话。而故意不说现在俄罗斯怎么样。这就是造谣。这是非常可耻的。用俄罗斯的经济在复兴之前的困难,来吓唬中国的老百姓,我认为骗不了人。〞


大陆 投资人徐小平2010年2月发表文章 说,2007年,〝世界银行〞发布了两份极具震撼力的报告。第一份是俄罗斯经济状况的报告,它指出,俄罗斯经济增长是符合穷人 利益的经济增长。


从1999年至2006年,俄罗斯年均经济增长约6%,经济总量增加了70%。然而,俄罗斯人的工资和人均收入却增加了500%,扣除通胀后,人均收入实际增长超过了200%。俄罗斯的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分享到了经济增长的成果。


第二份报告是:〝世界银行〞于2007年12月1号发布的《贫困评估报告》初步研究结果,显示2001年至2005年,中国10%贫困人口实际收入下降2.4%。有迹象显示,中国最贫困的人群正在进一步滑向贫困的深渊。


这个结果,彻底的颠覆了中共御用经济学家们所谓的〝水涨船高〞的理论。他们认为,如果显示人民总收入的经济增长持续扩大,那么,每个家庭从中获得属于自己的那份合理收益,就会变得更加容易。


不久前,俄罗斯媒体报导说,俄罗斯将实现所有公民永久免费医疗制度,但中共《》专家立刻用〝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来打消中国人的妄想。


采访编辑/秦雪 后制/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4/19175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