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英媒:习近平调查周永康一箭多雕 瞄上两类人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顾晓华综合报导)案庭审后,北京连续抛出周永康心腹被调查的消息,更有消息指周永康被调查,双规只待习近平签字。10月22日,《泰晤士报》报导称,习近平调查周永康是针对元老干政和特殊利益集团的一箭多雕之举。

周永康中石油系统 窝案连锁反应牵出石油帮帮主曾庆红及前中共魁江泽民。近日江泽民扬州“大管家”南京市长下马等,表明这把火将烧向江泽民。


《泰晤士报》:习近平调查周永康一箭多雕


《泰晤士报》在国际版刊登驻京记者路易斯的报导和分析。报导中首先简要描述了周永康作为“政法王”期间权倾一时的情形。文章 写到,在周永康权力鼎盛阶段,手下直接掌控每年数百亿美元价值的预算经费,除铁腕打击任何异议之外,也随意对包括中共党政军 要员在内的一切人等监视、监听。


报导还说,据信习近平也曾是周永康滥用职权监听监视的对象之一; 习近平也因此一直没有原谅周永康。


报导称,尽管北京目前尚并未正式宣布对周氏展开调查,但周永康旧时石油工业起家时的党羽近来纷纷落马,已经使其陷于极度孤立。


文章引述中国 人民大学教授张鸣的分析认为,如果习近平当真动手打掉“大老虎”,除了可以取信于社会之外,还可以一举震慑一些退而不休、不断试图干政的中共老人和他们所代表的党内特殊利益集团。这些特殊利益集团已经形成了对习李进一步改革计划的绊脚顽石。


中石油窝案牵出曾庆红、江泽民


薄熙来案庭审破局之后,8月26日、27日两天内中石油四高管被宣布接受调查。随后,又传出原中石油集团董事长、国资委主任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并且传蒋洁敏“全供出来了”。


薄熙来一审宣判无期徒刑后,周永康被外界公认为薄案续集的主角,日前有消息指周永康的双规只待“习近平签字”。


8月初,被称为周永康家族“钱袋子”和“大管家”的四川商人吴兵被抓,随后又传出了曾庆红的侄女——他弟弟的女儿曾宝宝和吴兵在生意上有很多合作。曾庆红与周永康两人同属“石油帮”,曾庆红被称为该帮的第一代“帮主”。另外,中石油窝案牵出江泽民前智囊心腹刘吉以及亲家回良玉。


与此同时,近期江泽民后院起火的消息不断,江泽民老家扬州“大管家”、南京市长季建业被双规;江泽民孙子参股的阿里巴巴香港上市失败;传江泽民侄子吴志明“旧病复发”被举报 ,中纪委介入调查。


江派太子党利益集团阻挠习李改革


习李上台之后,欲在经济等领域进行各种改革,但是遭到江派太子党利益集团的千方百计的阻击,另其改革方案寸步难行。力推的上海自贸区自最初定下方案之时,就遭到了利益集团的阻击,传李克强还为此发火拍桌子。


薄熙来庭审前夕突然发生的“8.16光大乌龙指”事件,背后就隐藏着巨大黑幕,江派势力控制着中国金融业,此次事件是江派将中国经济作为政治筹码,威胁习近平阵营,操控股票市场让习派“见识”江派的实力,以阻止薄熙来案真相曝光。


在薄熙来发动的重庆“打黑”运动中被判刑、裸身受讯的武汉亿万富商徐崇阳,不久前接受大纪元采访时独家披露,薄家曾经在薄熙来22日开审前夕,托人致电给他 说:“薄家背后的势力(江泽民集团)可操控股票暴涨,把中国的金融搞垮。让习近平经济上倒台,经济倒台就是政治倒台嘛,让习近平崩溃,让习近平、也包括胡锦涛坐不住。薄熙来家还有人。”


大纪元曾特别报导,实际上法轮功问题 是当前中国的核心问题,也是中共无法逾越的关卡。薄熙来案所涉及的核心问题,是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牟取暴利;目前仍被掩盖。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4/19172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