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南韩驻利比亚官员 惊传遭武装分子绑架(图)

http://ift.tt/1aCJ1XH

南韩39岁的驻利比亚商务参赞,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6时左右,在的黎波里遭不明武装分子劫持,目前下落不明。(图/翻摄自MBC NEWS)


【看中国2014年01月20日讯】南韩39岁的驻利比亚商务参赞,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6时左右,在的黎波里遭不明武装分子劫持,目前下落不明。


根据《中央社》引述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消息人士指出,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驻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贸易馆的韩姓馆长,在下班途中遭到约4名绑匪绑架。


报导指出,目前绑匪尚未与韩国方面联系,且绑匪身分与绑架目的都仍待查。而南韩政府与KOTRA也召开紧急会议,了解该名韩姓馆长的人身安全与被绑经过。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ift.tt/1msDD1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