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十几个人充两万多 留德学生被代表拍习的马屁(图)

【看中国2014年01月20日讯】中共官媒近日大肆宣扬习近平(图)“给全体留学德国人员的回信”,称有人以全体留德学子名义给习写信,汇报他们对“强国梦”的感悟体会,向习表达报效决心。但该信被踢爆只是几个留学生的擦鞋行为,不能代表“全体留德人员”。


多名註册为留德人员的网民近日在微博发声,对自己“无端被代表”大表不满,踢爆写信给习近平表忠的“柏林华人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会”去年7月才成立,成员不到20人,却号称代表全体在德华人,“够无耻的”。


留德学生“小胖虎”指:“实在鄙视这种熘须拍马文章!真让我吐死!”留德学子“德国败吧微博”也指:“文章好坏先不说,直接把广大留德学生代表了,这样做实在不妥。”留德学子们批评拍马信“虚伪造作,肉麻不堪”;网民也炮轰当局为造舆论盲目“抽水”。“在德国留学生有2.5万人,那十几个人怎能代表2万多人,太厚颜了!”“跟香港一样啦!689人选出的特首,也敢自称代表700万香港人!”


2014/01/19/20140119203119322.jpg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ift.tt/Ko5NM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