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粤警查麻将馆搜身伤人众怒堵警车

上周五,广东深圳市公明镇因当地扫荡一家四川麻将馆,引发激烈冲突。麻将馆里玩牌的众人不但被搜身,其中一人被警察用枪把子敲成重伤后欲带走,引发数百同乡声援。当局也调来大批防暴队,直至周六凌晨,围观的群众才被驱散。


1月17号晚上10点多,广东深圳市公明镇马山头村,当地警察在扫荡一家四川麻将馆时引发冲突。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其间有警察向空中开了3枪,但并没打伤人。


现场目击者:〝是抓赌呀打伤了2个(人)吧,一个严重点,被关在小房里打,刚开始好像7、8个(警察)围着后面又来了一些警察那个被打在地下面,然后被用那个枪来敲那个头〞。


目击者说,来的警察不但拒绝出示任何证件,还要求麻将馆里的人全部搜身。


现场目击者:〝然后还要打人,打完以后还要把人家带走,就引起公怒了〞。


大批四川老乡闻讯赶来声援,开枪的警察躲进警车不敢出来。


现场目击者:〝后面就来了上1、200个人吧,围着那个警车不给他走,叫他说个理,很多人愤怒,就要把警车推翻。〞


当局恐慌聚集的人群,也调来5、60个防暴队进行紧急维稳。直至12点半后,人群才逐渐散掉。


目击者告诉记者,麻将馆打麻将的人并没有赌很大,几个人才不到500多块钱,纯粹属于娱乐。


记者陈汉、施怡君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dCrP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