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俄伊斯兰团体 扬言攻击冬奥(图)

俄伊斯兰团体 扬言攻击冬奥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01月20日讯】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伊斯兰激进团体“维拉亚达吉斯坦”宣称,南部城市伏尔加格勒上月两起自杀爆炸案为他们所为,并上传影片扬言攻击素溪冬季奥运。


伏尔加格勒(Volgograd)两起爆炸案造成34人丧生,升高下月素溪(Sochi)冬奥维安疑虑,先前一直无人出面宣称犯案。


美联社报导,“维拉亚达吉斯坦”(Vilayat Dagestan)网站上今天上传1段影片。


影片中,两名说俄语的男子坐在印有阿拉伯文的黑色横幅前警告俄国总统蒲亭(Vladimir Putin),如果举行冬奥,“我们会送你个礼物,悼念全球无辜穆斯林所流的血”。


他们还说:“到冬奥的旅客也会有礼物。”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ift.tt/1jkxFg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