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最老王儲熬出頭?傳查爾斯將繼位(图)

http://ift.tt/1dWYrti

有消息人士指出,目前英国王室正在积极进行人事重组,查尔斯王子的手下还被选为首席新闻官,被认为是为继位做准备。(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看中国2014年01月20日讯】英国威尔斯亲王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将继位?!有消息人士指出,目前英国王室正在积极进行人事重组,查尔斯王子的手下还被选为首席新闻官,被认为是为继位做准备。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近期有王室消息人士指出,目前王室正在进行“大洗牌”行动,进行人事改组。而查尔斯王子手下有10人被选进新闻单位,其中还包括王室首席新闻官的职位。


查尔斯王子自1952年起就成为王储,但现在在位者仍为他的母亲、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查尔斯王子因此还曾被戏称为是史上等最久的王储。不过,此次的王室改组,被解读成是查尔斯王子继位的第一步。


报导称,分析人士透露,在过去20年内,白金汉宫与克拉伦斯宫都各别拥有新闻处,此次将新闻机构合并,可称为王室运营模式的重大改变。


原标题:最老王儲熬出頭?英王室人事改組 傳查爾斯將繼位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ift.tt/KnS1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