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拆迁办官员骗房14套 涉合肥房叔案

8日消息,曾经震动一时的〝合肥〞方广云案近日又添秘辛,原瑶海工业园区办副主任范某作为涉案的重要成员,曾骗房14套,目前已被移送法院。


2012年底,网路初爆合肥市新站区站北社区居民委员会原书记方广云日,以职务之便,非法套取侵占安置房136套,当下惊起网路间一片哗然,此案被称为〝合肥房叔〞案。


2013年9月,安徽合肥瑶海区检察院曾公布案情指,方广云骗取拆迁 安置房屋、拆迁房屋补偿费、人口安置费合计500余万元人民币;受贿金额6万元;非法获取国家拆迁安置房提供帮助,造成高达1000余万元的经济损失。


随着〝合肥房叔〞案的调查,牵扯出越来越多的涉案人员,曾任瑶海工业园区拆迁办副主任的范某便是涉案人员之一。据悉,范某今年36岁,中专文化,曾在在方广云的帮助下骗取6套安置房,此外还涉及3起骗房案(涉房8套)。


据称,范某因涉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伙同他人采用虚假挂户等手段,骗取安置房和补偿款,共计涉房14套,其中以亲属名义骗房6套,收受3万元贿赂协助他人骗房1套,伙同磨店派出所原户籍民警詹某骗房7套。已于去年8月7日被刑拘,并已被控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与贪污罪等多项罪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oUKL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