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甘肃小学生遭校长拳击 脾脏出血生命垂危


4月3日,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太石镇巴下小学五年级学生小马,课上遭校长拳击致脾脾出血,目前生命垂危。图为4月7日中午,马培峰在重症监护室门口不断向里张望。(网络图片


4月3日,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太石镇巴下小学五年级学生小马,课上遭校长拳击致脾脾出血,目前生命垂危。事件引发民众愤怒。


据《兰州晨报》报导,小马是临洮县太石镇巴下小学五年级学生,今年11岁。4月3日中午,小马家人不见孩子回家吃饭,其父马培峰在去学校的半路上见到了被同学搀扶的儿子。儿子说肚子疼,他立即带儿子到村里的诊所,医生说可能吃坏了肚子,随便给取了点药。


这时小马的爷爷听说孙子是被校长打的。据小马的同学说,4月3日上午第一节课,数学老师魏校长要求小马抬起头来写作业,小马不听,校长在小马的背部左侧捣了几拳。马培峰这才知道儿子肚子疼可能是被打引起的。


小马被打脾脏出血 病情危重


家人找到校长魏荣,魏荣承认打了小马的背部。在家人的坚持下,校长和家人一起把小马送到临洮县人民医院,小马被检查出脾脏出血,当晚立即进行了手术。


手术后,小马病情未有好转,两天内一直高烧不退,昏迷不醒。4月5日下午,小马被转院到兰州甘肃省儿童医院的重症监护室,目前生命垂危。


在医院5万元救命钱被抢走

  

转院时,小马家人要求校长先垫付一些医疗费,但对方说没有钱。看到孩子病情严重不能拖,亲戚们凑了5万余元现金给马培峰。5日晚6时许,小马在兰大二院一楼的CT室做检查时,大家忙着抬小马,把装有5.1万余元现金的包放在CT室的凳子上,一名男子提起包夺门逃走。


马培峰说,孩子治病已花了1.5万余元,借的救命钱已被抢走,他们再也拿不出钱来。7日上午魏荣寄来5500元的治疗费用,但每天2000元左右的治疗费用无处筹措,接下来的治疗费用无着。


目前,小马家属就孩子被打事件已报案。


校长打学生引发民众愤怒


民众在网络纷纷愤怒表示:太残暴了!无法无天!怒转,救救孩子!又是校长!小学校长又开始虐待男孩了!?这等素质还能当校长?校长应该判刑,坐牢!千刀万剐的校长,毫无人性 的贼!


一些网民表示:校长打人,医院抢钱,什么社会啊,不是打就是抢!谁来保护孩子?呢?呢?


还有网民称,仁义礼智信,礼义廉耻都走脱了,只剩下了狼性兽性!女学生泄欲用,男学生泄愤用,就地取材,校长威武。以前有人打条幅:校长,开房 来找我!以后还得打个条幅:校长,单挑来找我!未成年在中国 怎么不受保护?这在国外打人的校长早抓起来了。


有网民质疑:这医疗费该校长负责啊,怎么还要家长筹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Igib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