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遭劫持三月 浙江温州廉洁税务局长绝食抗议

浙江省温州市原为温州市鹿城区税务分局副局长、学员徐小海抗议非法关押,已绝食近十天。


浙江省温州市法轮功 学员徐小海,原为温州市鹿城区税务分局副局长,今年一月八日遭绑架,关押在温州市看守所。目前,无人知道徐小海的具体情况。


徐小海妻子江春燕,也是法轮功学员,平日里善心助人,却被枉判三年两个月,至今仍被关押在浙江省女子监狱。


徐小海,现年六十多岁,退休前为温州市鹿城区税务分局副局长。在位期间,因为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 人,为人和善,遇事为别人着想;在工作上,清正廉洁,手中握有减免税大权,也从不接受纳税人的贿赂。他的人格人品得到了亲朋好友和同事的赞许和好评。


二零一四 年一月八日半夜时分,徐小海遭温州市“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 的非法组织)伙同温州市公安不法入室(出租房)绑架,住房内被非法抄抢,多台电脑等私有财物被抢劫一空。


绑架没几天,徐小海被迫害出现高血压,并转至温州市友好医院(监管医院内)非法关押,现关押在温州市看守所。徐小海按“真、善、忍”做好人,却被非法关押已经整整三个月,徐小海绝食抗议,至今已近十天。


在中共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这十五年的迫害中,徐小海与妻子江春燕多次遭到绑架和抄家。二零一二 年一月二十一日,江春燕在公交车站等车,她出于好心给了问路的小女孩一张“护身符”,没想到因此被绑架到鹿城区看守所。从她的包里,搜到的只是几张资料复印件和一些“护身符”,即使按照中共的所谓规定,也够不上判刑的条件,在非法庭审时辩护也认为:“本案证据不足,事实不清,起诉书指控江春燕涉嫌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 实施罪的罪名不能成立,江春燕的行为没有触犯任何刑律,应该无罪释放”。可是受“六一零”政法系统 控制的法院还是枉判她三年零两个月。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2bu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