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大陆十几个警察跟踪一老太太8小时还是被甩

近日,一位辽宁老年女学员发光盘时被抓,被关押半个月没报姓名住址,为了“钓大鱼”把人放了,却暗地里派十几个人跟踪,又是摩托,又是面包车,经过8小时斗智斗勇,十几个警察也没有跟住一个老太太。


据《明慧网》报导,2月11日中午,辽宁老年法轮功 女学员李圆惠(化名)在沈阳联通公司大南营业厅南面路边发放神韵 光盘,不料光盘递到了一个便衣警察手里,她先被抓到大南派出所,随后被关押到沈阳第一看守所半个月。为了家人等不受牵连,李圆惠始终没说姓名住址,自己独自承受苦难。26日中午,李圆惠被曾抓过她的警察接回派出所,将外衣、鞋子和自行车归还后,什么也没说就让她走了。


当她走出派出所时,发现有人跟踪,她就慢慢 走,或走或停,有戴着口罩和墨镜的一男一女,也随她亦步亦趋。她先后进了街边3个小饭店,在饭店从窗户往外看,发现跟踪者还配有一辆摩托和一辆面包车。她随即进了一个小区的小门,那摩托车也从另一小门进来了,距离她仅10米。骑摩托车的人就坐车上停在那里,李圆惠迳直向他走去,他不得已只好慢慢从又一出口出去,但马上又拐回来,她进出几次也甩不掉他。


于是李圆惠离开这个小区,横穿马路到对面小区,从另一胡同往外走,这里人车都非常多,穿行时路过一面包车,副驾驶车窗开着,那人正背对李圆惠打手机说:“她就在五爱街这儿晃来晃去的!”李圆惠认出那人是派出所的,意识到危险要尽快离开这儿。她赶快找个地方把自行车锁上,准备找个公交车站点,坐公交车离开。她站在十字路口的电线杆左边等着过马路,跟踪的摩托车和面包车就在右边,相隔不足1米远。她呆在原地等了交通信号灯4次变成红灯,他们也同样呆着不动。无奈,她只好乘信号灯变红时,在走走停停的车流中穿插而过,避过了那两辆车。


过了马路,正好有一辆公交车开过来,她上车坐了20多站到了郊区,又往回转,到某副食店转了1个多小时,一看还有人盯梢,就出门坐公共汽车到大南边门下车,发现仍有一50多岁的男人盯梢,她顺便进到一小卖店,店很小,里面没有其他顾客,她在里面呆了7、8分钟,盯梢的沉不住气了,竟到门口来查看。店主都害怕了,催她离开。


她离开小卖店拐到后面小区,进到一个单元上到二楼,不到10分钟,一个小伙探头往上看,一发现她,就像老鼠一样“吱溜”一下跑了。李圆惠又转到另一单元,上到三楼呆了约10多分钟,还是那个小伙,上到一楼半,一探头看见她又转身就跑。李圆惠连喊两声:“站住!”并快步追下去,到单元口,一位50多岁的男子往右一甩头示意她,她向右一看,发现楼头那儿有3个男人在说话,其中一个是那个小伙,李圆惠上前指着他大喝:“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老跟踪我?”他躲闪说:“我没跟踪你,我家 就在这儿,不信你问问他。”他用手指旁边坐的两个像是打工的。李圆惠说:“你家在这儿,你为什么一会儿这单元、一会儿那单元的到处乱窜?”他说:“我住这儿,愿上哪就上哪呗。”并说:“大姨你要害怕,就打110送你回家吧。”李圆惠说没手机,他说:“我借你,我替你打也行。”李圆惠说:“你就是110的人,你们不就是要找到我家吗?”他一听李圆惠揭穿了他,索性打起手机来,另外那两个一起的人说声:“我们不认识”就赶紧走开了。


李圆惠走出小区,刚到楼头,又看到那3人之中的1人,那人也看到了她,急忙站住假装翻背包。李圆惠一上到便道上,见到4个男人在路边说话,这4个人李圆惠都认识:一个是派出所所长姓史,是迫害她的主要责任人;一个是刚才打电话的人;另两个是派出所的协勤,他们在派出所里看守了她半天半宿。李圆惠刚要上前质问那所长怎么这么鬼鬼祟祟跟踪她?还没等李圆惠开口,坐在摩托车上的史所长就脚踩油门,一溜烟儿跑了,丢下那两个协勤,对着她讪笑。而打电话的那人很尴尬,哑了。李圆惠看着他们,觉的他们真可怜,无知地助纣为虐。


李圆惠又上了公交车。这时她意识到身上可能被安了什么能够追踪的东西,不然怎么绕了那么一大圈还能被跟踪?她想到可能皮大衣里被人作了手脚。她到一个僻静的胡同里扔掉皮大衣,之后又与那些跟踪的周旋了2个小时,最终智慧安全脱险。这时已经是晚8点30分,已经过去了整整8个小时。


后来得知,抓李圆惠的警察是大南派出所刑侦员朱超辉,主要迫害责任人是大南派出所所长、侦缉队长史杰。李圆惠在文中正告所有参与 迫害的警察:你们的主子已被抓,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一定不会有好的下场的,还会祸及家人。你们赶快清醒吧。


1999年7月,出于小人的妒忌心理,悍然于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由于其迫害法轮功 的真正目的是荒谬和不可告人的,流氓 起家的和江泽民动用了一切宣传工具来造谣诋毁法轮功,为镇压和迫害制造藉口。面对法轮功受到的不公正待遇、世人无知地受到欺骗仇视大法而造下的无法偿还的罪业,法轮功修炼者冒着被抓、被打、甚至是生命危险,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讲救世人的洪流中。李圆惠的故事只是千万个法轮功修炼者中的一个真实写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qhJ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