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涉替徐才厚百亿洗钱案进展 千万担保金充公

大陆 女子赵丹娜在香港洗钱百亿港币弃保潜逃案近日有新动向。赵的两名担保人4月7日到香港荃湾法院应讯,1000万元港币人事担保金被充公。赵丹娜曾被港媒曝光是替原中委副主席徐才厚洗黑钱。


据香港媒体报导,涉嫌前年洗黑钱达100亿元港币(下同)的赵丹娜,去年获准以巨额保释金3000万担保候讯,但是今年年初她弃保潜逃,创近年弃保金额最高记录。她的2名担保人萧炎坤及其堂叔赵端诚,7日到香港荃湾法院应讯,向法庭解释不应充公他们保释金的理由,但未获接纳。两人各100万元现金须被充公,并需于6月16日或以前缴付各400万元保释金。


裁判官在考虑过2人陈词及供词后,认为2人均没有尽到作为担保人的责任,而且萧更不是一位诚实可靠的证人,指他既不清楚被告的日常举动,更要从警方口中才得知被告失踪消息,因而下令充公两人所有保释金。


赵丹娜,今年22岁,2010年就在香港注册有公司,2012年12月6至21日利用其中国 (香港)银行的户口,清洗800万元黑钱。涉嫌在香港开设及利用8个户口清洗100亿元黑钱。她自去年6月起还押候讯,去年12月获准以3000万元现金保释外出,但今年1月开始,赵丹娜再没到警署报到,香港荃湾裁判法院发出拘捕令通缉,并将3000万元保释金充公。港媒称,这预料是香港历年以来因弃保潜逃而被充公的最大宗保释金个案。


据悉,其“老公”张永安(音) 现年约26岁,居于深圳,做贸易生意;她的叔叔叫赵端诚,从事体育用品生意,在广东省设有厂房;赵的父亲是潮州人,从事房地产开发。


赵丹娜被曝替徐才厚洗钱 《》敏感时期揭老底


此前,有海外 在3月1日发表了一封据称是写给习近平等中共高层 举报 信。信中称,徐才厚在海外藏有惊人的巨额黑钱,2013年徐妻曾派一嫡系亲属,21岁的赵姓女子,持双程证赴港,代表徐家处理在港多家银行的100亿港元。结果该女子因涉嫌洗黑钱被起诉,保释金高达3,000万港元,但她最终弃保潜逃,由徐才厚女儿帮助她偷渡回大陆。上述消息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


3月19日,亲的《财新网》突然大揭赵丹娜老底,正值3月17日有媒体报导徐才厚于15日被采取关押措施。《财新网》的报导引起外界关注,暗示徐才厚的意味明显。


《财新网》被外界视为替习近平、开路的大陆传媒。此前,曾曝光黑幕,连发5篇特稿,起底谷俊山,而徐才厚同时卷入和谷俊山案。


谷俊山“供出了几乎所有人”


3月31日,原副部长谷俊山由军事检察院向军事法院提起公诉。


4月1日,《纽约时报》披露,一位女商人从调查谷案的军方工作成员处获悉,“谷俊山供出了几乎所有人。”她还特别强调供出了“徐才厚”。消息称,谷俊山已经向调查人员提供了足以指控他那些强大靠山的信息,他的主要靠山是2012年退休的前军队二号人物、政治局委员徐才厚。


据悉,谷俊山的快速升职是因为他曾贿赂一些现已退休的军队领导人,特别是徐才厚。港媒此前曾披露,谷俊山送给徐才厚一辆12缸奔驰,车里装了一百多公斤黄金。同时,徐才厚把持的中共军队早已成了军中最大的肥缺,对军中职位和军衔腐败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


徐才厚涉周薄政变和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


徐才厚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亲信,据悉,徐才厚直接参与 政变计划之中,他手上掌握大量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人的犯罪证据,更包括江派政变的证据。此外,被称作公共情妇 汤灿 与徐才 厚、周永康、薄熙来关系非同寻常,她是江派政变计划中重要的联络人,有些政变重要人员通过汤灿出面收买和联系。汤灿通过色诱,为江派集团收集中共高层 情报 和打通要害关节。


此外,2006 年6月,在《大纪元》独家报导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之后,辽宁瓦房店一位老军官曾向《大纪元》披露辽宁政府官员与军方勾结的黑幕。徐才厚之所以能成 为“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除了处处吹捧江泽民之外,更重要的是:徐追随江不遗余力地执行江对法轮功的镇压政策,迫害军队中的法轮功学员。更甚的是,军队系统 还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而这与负责军队后勤保障的谷俊山和其后台徐才厚都脱不了关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mMEI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