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重庆奉节交警不做尸检 家属讨说法遭警群殴(组图)


重庆奉节不做尸检,家属讨说法被警群殴。(网络图片


近日,重庆市奉节县一起交通事故死者的家属到奉节县交警大队询问相关事宜时发生言语冲突,被交警大队长及20余殴打,3名家属被打伤,1名家属被抓捕后拘留。


“3月28日,我的父亲杨绪忠在奉城卧龙岗(油库包)处发生交通事故被他人撞击死亡 。”死者的女儿杨龙梅对《》记者说,事发三四天后交警大队对该交通事故原因一直不向家属通报,拟确定尸检而又迟迟不按约定时间对其父进行尸检。为此,他们在4月1日早晨找到田大队长和吴中队长,询问事故原因并请他们严格、严肃执法,而田大队长却粗暴蛮横地说:“我不给你搞,你能把我怎样?”


之后杨龙梅与田大队长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田大队长当众称:“我打你们又怎样,你去告我?”见事不妙,杨龙梅一行老老少少赶紧走出办公室,在下楼走到大门口处,来了二十多个警察,不问青红皂白,不分男女老少,冲上前就对他们拳打脚踢。




重庆奉节交警不做尸检,家属讨说法被警群殴。(网络图片)



重庆奉节交警不做尸检,家属讨说法被警群殴。(网络图片)



重庆奉节交警不做尸检,家属讨说法被警群殴。(网络图片)



重庆奉节交警不做尸检,家属讨说法被警群殴。(网络图片)



重庆奉节交警不做尸检,家属讨说法被警群殴。(网络图片)



重庆奉节交警不做尸检,家属讨说法被警群殴。(网络图片)

杨龙梅的小妹妹杨龙容只有21岁,她说:“当时我被警察掐着脖子的时候,感觉无法呼吸,说不出话来,很疼,就哭了。”


杨龙梅的哥哥说:“我姐姐被抓头发并掐脖子,脖子被掐出四道血痕;我的妈妈被警察抓着头发往车上拖;我的阿姨被两个警察按倒在地,用膝盖压在腰上,当场嘴里流出血来;我的叔叔手机被警察拍掉地上,弯腰捡手机,两名警察顺势将其按在地上,带走了……”


杨龙梅的哥哥还说,当时,围观的人挺多,他们也打抱不平,纷纷拿出手机拍照,通通被警察把手机收了,强行删除了照片和录音。大约过了一个小时,他们接到夔门派出所电话,有两人伤势过重,已送到人民医院抢救,通知他们到医院缴医疗费,如果不缴钱,医院就不给下药。4小时后,他妈妈也被送到人民医院,经检查,全身软组织受伤。


杨龙梅说:“我们亲属无语了,面对如此的警察,简单粗暴,铁拳霸道,没有给我们老百姓讲道理的机会。作为受害者,我们失去了一个最亲的人,而活着的人还要被警察折磨,几个妇女和小孩只是为了问明情况,却遭到警察的毒打。”




重庆奉节交警不做尸检,家属讨说法被警群殴。(网络图片)



重庆奉节交警不做尸检,家属讨说法被警群殴。(网络图片)



重庆奉节交警不做尸检,家属讨说法被警群殴。(网络图片)



重庆奉节交警不做尸检,家属讨说法被警群殴。(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olHV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