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李小琳辟谣引火烧身 网络起哄


之女通过辟谣的报导发出后,引发网络强烈反弹,微博大腕们纷纷呛声,而被其斥责为“歪曲报导”的原作者更是针锋相对反驳其“邋遢事别脏了干净笔”。(网络图片


近日李鹏之女李小琳通过港媒辟谣的报导发出后,引发网络强烈反弹,微博大腕们纷纷呛声,而被其斥责为“歪曲报导”的原作者更是针锋相对反驳其“邋遢事别脏了干净笔”。


近期,》刊发调查报导《李鹏之女获海南批地逾百亿内情》,指李鹏之女李小琳以名下离岸公司“香港绿色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在已落马的时任海南副省长、此前曾长期担任的冀文林协助下,去年十一月获海南省发改委批出博鳌乐城的五幅土地,发展医疗中心等项目,价值逾百亿人民币。


4月7日,港媒刊发李小琳接受专访回应上述报导的文章 ,李小琳斥责上述报导纯属谣言,强调自己从未有进军房地产的计划,只会专心在电力系统 行业发展,将绿色新能源事业“发扬光大”。


李小琳称:“没想到真的有这种怀有不测之心的人,做这些歪曲报导”。


李小琳指责称:“有的人自己内心不干净,不干净的心理写出了不干净的文章。还有的人别有用心,把不干净的想法进一步扩大。”


李小琳还称自己“一定会保留对此进行法律 诉讼的权利”等。


对此,《亚洲周刊》资深特派员纪硕鸣针锋相对地回应和追问。


纪硕鸣说,围绕在李小琳企业身边至少有七八家离岸公司而不是一家。纪硕鸣质疑,敢不敢将这些离岸公司的背景抖露一下?


纪硕鸣最后又说,围绕电力一姐李小琳的绯闻、丑闻很多,目前的报导,只限于上市公司的经济层面上,“是怕那些邋遢事脏了干净笔”。


7日,李小琳通过港媒作出的回应在微信圈和网络微博上都引起巨大反弹。微博大V、会员等各界人士纷纷发帖。


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教授发微博:能力以外的资本等于零,坚决支持小琳姐公开财产,辟谣到底。(“能力以外的资本等于零”是李小琳曾经说过的话,引起民间强烈质疑。)


徐昕还在微博调侃道:中国 是个法治国家,支持小琳姐起诉造谣者。


不少微博大V、会员及网民们纷纷跟帖表示对徐昕的支持,并发出“搞笑”的表情符号。


宁清平:我也支持!


徐德军律师 :不是说要起诉吗?


4月8日在新浪微博以“李小琳”做关键字搜索 ,显示的结果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李小琳”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cQl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