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云南前省委书记涉周案 淫乱丑闻曝光

马仔刘汉涉黑案庭审之际,大陆 媒体披露了刘汉的朋友圈,称有5名省部级高官涉案。云南省前白恩培被揭是其中之一,其贪腐淫乱丑闻网络上曾有大量曝光。


4月7日,大陆《财经》杂志将“有大背景、大靠山”的刘汉朋友圈梳理一番,称其背后至少还有五位现任或者退居二线的省部级官员。


》根据《财经》杂志的消息,点明这5人是现任海南省委常委、常务谭力;现任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初;原德阳市委书记、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方小方;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


报导披露,2000年左右,刘汉结识了时任云南省委一名负责人,之后成为其座上宾。去云南省委大院拜年时,刘汉还送过翡翠手镯、钻石、名表等礼品。有时候送完礼就开始打麻将,刘每次会带10万元左右,输完钱才走。


报导中还透露,刘汉堂兄刘沧龙的宏达股份以超低价1.53亿元获得51%的股权,掌控了兰坪铅锌矿这个最大、全球第四大的超级矿区。


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杨维骏去年曾公开信 举报 省委书记白恩培,提到被贱卖的兰坪铅锌矿,从而外界开始关注涉及宏达股份、刘汉和时任云南省委领导的纠纷。


白培恩是周永康另一马仔


实际上,白培恩不仅与刘汉有交集,他们的后台同样都是周永康,白培恩是周永康另一马仔。


今年3月9日,云南昆明血案之后,副省长沈培平被中共纪委调查。当时有消息称,沈培平的靠山是白恩培,而白恩培则是周永康的心腹。官方数据显示,白恩培曾在2011年陪同周永康出访寮国,2007年周永康考察云南,白恩培和时任省长的秦光荣相伴左右。


仰仗着白恩培的沈培平在普洱一手遮天。有消息称,白恩培及沈培平两人均向输送了巨额利益。


刘汉的堂兄刘沧龙的宏大股份以1.53亿超低价获得潜在经济价值过千亿元的兰坪铅锌矿51%的股权,掌控了这个亚洲最大、全球第四大的超级矿区。周永康曾几次视察宏达集团,据称宏达以为数不少的集团股份回赠给周的儿子


时政 评论员周晓辉曾发表文章 称,白恩培与周的关系值得探究,毕竟两人在很多方面都十分相似,都是好色、贪财之辈,为了某种利益,完全可以一拍即合。此外,白也积极参与 迫害,“云南省法轮功 转化基地”就是他任期内实施的。


周晓辉还透露,沈培平、白恩培能得到周永康器重还有一个不可言说的秘密,那就是可能存在于云南的关押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库。 据海外 明慧网公布的信息,云南省在1999年10月,即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 刚刚三个月后,就实施了首例肝移植手术,其后移植手术更是迅猛增长,仅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一家医院12年就已累计完成164例肝脏移植手术,而云南进行过器官移植的医院高达40多家,包括思茅市医院。


白恩培淫乱丑闻曝光


之前,网络上有关白培恩的丑闻不断,白恩培主政云南的10年间,其妻子儿女一夜暴富是有目共睹。他不仅在政治上玩弄权术,经济上慷国家之慨,中饱私囊,大肆贪污受贿,收钱卖官,生活极其腐化堕落,品行上极为不端,而且一直为争当“国家领导人”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坊间传言,白在任时,明码标价,想要进常委领导班子起价在300万以上,(原)现任有几位常委均是通过向白行贿数百万美元、人民币不等而入选的。


网络消息还称,白恩培夫妻2人,生活极其堕落,各玩各互不干涉。白恩培生活腐败堕落,在云南乃至全国都是公开的秘密情史。其早在内蒙古主政其间,就与现任妻子张慧清秘密姘居。


白恩培包养小三在内蒙古,导致其家庭经常爆发内部战争,甚至传出其大儿子将家私全部砸光的丑闻。他上任云南之后,更是明目张胆与张同居,以至于前妻当时向中纪委告发了他的重婚罪。后来白恩培秘密安排一广东老板花了上千万元摆平其前妻,不再闹事,总算相安无事,彼此离了婚,白与张结婚生女。


另外,有知情人透露,其妻张慧清在省里和某某、某某偷情开房 诸如此类花边新闻,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传遍坊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ds5O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