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网曝副国级高官苏荣涉6大腐败 数字惊人

政协副主席、副国级高官被调查后,苏荣案背后的黑幕不断被大陆 媒体高调曝光。近日,网络曝光曝苏荣涉六方面腐败。


6月14日,中共政协副主席、原江西省委书记苏荣被宣布调查。苏荣成为中共18大以来首名被查处的“副国级”高官。外界纷纷猜测苏荣案情。近日,博主“花玉喜”发表博客 文章 ,盘点苏荣可能涉及以下六方面腐败。


土地出让交易


江西新余市中心地段老高专300余亩土地,因苏荣干预,2009年5月以每亩70万元人民币超低价卖给浙江商人陈建男。而老市委党校80余亩土地以每亩325万元价格拍出,相比老高专地块至少流失10 亿元。


插手公路、市政建设、旧城改造


在清宜公路改造、虎踞大道 工程、市政中心建造高达25.36亿资金的三大工程中,苏荣虚报工程建设资金,还通过于某某、邓某、李某等在这些工程项目中谋得巨额利润。


插手绿化工程


在苏荣主导下,江西从2008年开始花费225亿元大力推进被外界概括为“砍大树种小树、租水田种树”的劳民伤财工程。


低价出售股权


邓凯元执掌的赣商联合公司2010年11月以9.8亿元价格从江西省国资委手中获得江西省电子集团100%股权。当时联创光电7569.21万股股票市值即超10亿元,高于交易价。


牵扯“中石油腐败窝案”


2005年4月,蒋洁敏和苏荣等出席兰州石化大乙烯工程开工典礼。据此前报导,该工程是中石油副总经理蒋洁敏送给苏荣的一份超级“大礼”,工程由惠生工程公司总承包,该公司老板是因“中石油窝案”被带走调查的华邦嵩。而惠生工程是之子周斌的公司,华邦嵩只是幕前老板。


提拔重用腐败官员


苏荣落马前,江西姚木根、省人大副主任陈安众两副省级官员被调查,6月3日,江西省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被免职。他们均是苏荣任上获提拔或重用的官员。苏荣2007年成为江西书记后,2008年提拔赵智勇任省委秘书长。姚木根2007年成为江西发改委主任,2011年成为江西副省长。


抛出白皮书后苏荣迅速落马


在香港“6?22”公投与“七?一”大游行前夕,6 月10日,中共“”发表《“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变相改动 “一国两制”定义,称“两制”从属“一国”等。白皮书引发香港社会强烈不满和抗议。


据悉,香港白皮书是由中共江泽民集团策划抛出,以此在香港搅局,给习近平难堪和施压。外界分析,事件是江泽民集团的台前人物、港澳小组组长和把持宣传口的刘云山双方“合作”的结果。


外界分析,香港白皮书事件后,迫害的江派副国级高官、与张德江同属“吉林帮”的苏荣随后被抛出来,是习近平当局点江派的死穴,以此进行还击。


苏荣迫害法轮功 海外 被起诉


苏荣是江派死党、曾庆红心腹、“吉林帮”成员。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 ,苏荣在吉林时期曾任吉林省“6.10”(迫害法轮功机构)办公室组长。苏荣主持吉林省镇压法轮功期间,吉林省成为迫害致死法轮功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位居全国第二。


2004年10月,苏荣在非洲 赞比亚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成为中共高官首个在海外接到传票后被扣留当地的等候传讯者。后苏荣在中领馆的协助下,仓皇逃回国,成为“国际逃犯”。


6月14日苏荣被宣布查处后,新华网连夜以博客和论坛 文章的方式连发文章对苏荣大起底,并追问背后“大老虎”。苏荣背后涉江派三大要员周永康、曾庆红与张德江。近日,苏荣的后台曾庆红被密集“追杀”,曾庆红更加岌岌可危。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oWTR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