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曾庆红自知身处〝险境〞 酒后吐真言:会被掘祖坟

点此看大图片传周永康第一个供出了。(合成图片)

中共政协副主席、原江西省委书记苏荣落马后,外界认为打老虎下一步已逼近曾庆红。早前就有报导说,曾庆红已被软禁,正受到内部调查。香体曾透露,曾庆红早就自知身处〝险境〞,在江西省政府宾馆的一次酒宴上喝酒,酒后吐真言:〝会被掘祖坟〞。


苏荣落马 曾庆红人事布局被揭


6月14日,中共网站 消息称,中共政协副主席、原江西省委书记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早前有消息称,江派第二号人物曾庆红退休后,亲自为家属、亲属在上海、浙江、江西、湖南、湖北等省市党政机关部门安排职务,户籍转到大城市的人数达四十多人。苏荣一定知道曾庆红在江西安排的亲属们是哪些。


6月15日,据《电台》报导,目前身在香港,最早实名举报 华润高层 贪腐的前《山西晚报》记者李建军透露,苏荣被查与华润有关系,苏荣与宋林关系非常好。华润在江西曾用40多亿买了个破烂超市,至今超市老板还躲在香港,不敢回去。他表示,苏荣和宋林背后这些人有关系,这个案子整个连起来成一体化。


分析认为,苏荣是江派副国级高官,〝吉林帮〞成员,也是曾庆红的心腹,其突然被抓,曾庆红在人事布局方面的把柄很可能落入习近平手中。


曾庆红自知身处〝险境〞


去年中共后,习李新政完成人事布局,被大幅换血。香港《争鸣》消息说,曾庆红在江西省政府宾馆喝〝古井〞白酒一瓶后摔酒杯骂娘、吐槽说:〝来世不入党、不革命、不当官、不结婚、不要钱。〞并说,〝那就太平了,没人会骂,没人会眼红,没人会掘祖坟〞。


传周永康供出曾庆红 曾庆红被软禁


中共前书记周永康案自去年就被海外 媒体曝光,但中共至今没有公布。日前,海外媒体人接受法国媒体采访,爆料称周案迟迟没有公布的一个关键性原因是,周永康被抓后第一个交代的是曾庆红,而他们之间的政变预谋更让习近平、王岐山〝头大〞。


消息称,2011年香港媒体首报江泽民〝死讯〞时,当时江泽民正患大病,时任书记周永康在北京,他与幕后的曾庆红进行了一次秘密会面。


消息来源说:〝周永康被抓后,就交待了他与曾庆红的这次会面,周称他当时找到曾庆红,跟曾庆红商量并讨论江泽民死后,立即把薄熙来调回北京一事。〞


据《》独家消息,目前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已被软禁,正受到不公开的内部调查,其办公室已处瘫痪状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w9u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