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山西胡氏姐妹花爆红 网传还有两位〝大爷〞未曝光

点此看大图片网传让3位山西高官栽倒的山西胡昕、胡磊姐妹花的照片。(网络图片)

日前,据称让3位中共山西高官栽倒的山西胡昕、胡磊姐妹花的照片在网上疯传,中共省级高官丑陋淫荡的嘴脸招来网民骂声一片,但似乎故事还没完,有知情者透露,还有两位部级高官与这二女有染。


6月22日,中国 知名作家顾晓军在自己的博客 中贴出网传胡氏姐妹的照片,同时发短评说,正是这二两女,一举睡翻中共山西省委副书记金道铭、军区司令方文平少将、政协副主席三个省部级干部。


顾晓军还说,据可靠消息称,拜倒在这对胡氏姐妹石榴裙下的,还有另外两位尚未露脸的省部级干部。小伙伴们猜猜是哪两位大爷?如果这个不敢猜,那就猜猜姐妹俩哪位是胡昕?哪位是胡磊?

 

另外,《苹果日报》23日报导,曾因公开实名举报 董事长而受到威胁、目前在香港〝避难〞的山西记者李建军也透露:〝她们最少睡了五个!〞李还引述消息称姊妹两人,现一个被抓一个在逃。


李建军揭露说,这两女在金道铭那捞了20多亿元人民币;在方文平那得了一块很大的军用土地。


6月19日,中共网站 公开了令政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的消息后,《》采访了李建军。谈到令政策落马的原因,李建军说,“计划他哥,和金道铭睡了同一个女人 (胡家姐妹),加上那个已经落马的军分区司令员,巾帼英雄再为反腐立下新功。”


对于胡氏姐妹花照片网上疯传问题 ,李建军称:〝长得差不多就这样,个子很高有1.7米。姊姊离过婚。〞


据曾见她们的人形容,两人的体貌年龄与相中人吻合,但也有人指出该照多年前早在网上流传,相中人疑是模特儿。


据财新网早前披露,姊姊胡昕现年37岁,南京工业大学资讯工程专业毕业;妹妹胡磊35岁。


消息在网上流传,网友猜测另外两名中共高官是谁的同时,也有对中共肮脏官场的诸多评论。


Laurence Dai:名符其实,共匪。


King Man Law :中共官场就是个不折不扣的酱缸!


Tung Tung Tung :共产共妻, 共惨一向如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Tnn6k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