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北京铁警警长以上佩转轮手枪 网友:又多了一潜在歹徒!

点此看大图片北京四大火车站民警在站内巡逻时,腰间佩带着警用转轮手枪。(网络图片)

日前,北京四大火车站民警在站内巡逻时,腰间佩带着警用转轮手枪。铁路警方要求,警长以上巡逻都须佩枪。消息此引起网友热议:又多了一潜在歹徒!


大陆 媒体报导,日前,北京铁路警方对警长以上持枪民警进行了枪支业务培训。目前北京四大火车站广场上除了车站派出所的每个岗位有一名民警带两名辅警开展工作外,还有武装特警和携犬驯导员也在车站广场巡逻。


据透露,只要是警长以上的民警执勤时,都将佩枪巡逻。在此之前,普通的铁路,配备枪支的情况并不多见。


据了解,从5月23日起,北京警方在地铁1号线西单至东单5个地铁站启动持枪巡逻。公交总队透露,巡逻民警所佩手枪也是警用左轮制式手枪。而在之前,佩枪巡逻的都是特警,巡逻民警首次佩枪。


北京四大火车站铁警佩转轮手枪一事引起网友热议,调侃称这不是又多了一潜在歹徒吗?


HAPPY延青:社会需要动用这么多军备时,我们还能安心吗?


叫我哲学家:他们装备升级了,但是我并没有安全感。


螃蟹大王微博达人:突然感觉到处都有坏人。防不胜防。


夏子艳微博达人:现在在大陆到处都存在安全隐患啊!


Wayson的奇幻漂流:要知道,枪多不等于安全,因为枪同样也会伤害到普通人。


时空战争战争:官官相护养黑护恶,污吏坏事做多了害怕了所以你懂的……有权有势的官员和特权人违法犯罪比老百姓违法犯罪高很多很多很多倍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pbJ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