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叶明子北京太庙高调露面 叶剑英家动作频频引关注

叶剑英家族在中南海博弈当中,一直以来力挺习近平,其家族成员露面备受外界关注。6月20日,叶剑英最宠爱的孙女在北京太庙举办了亲自指导、策划的大型户外艺术 演出 “生命之花盛典”。


据凤凰网报导, 20日,作为时装设计师的叶明子在北京太庙举办了一场“生命之花盛典”,她的父亲叶选廉与老公以及各方嘉宾都到场助阵。


叶明子是叶剑英最疼爱的小孙女,她毕业于英国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其家世、教育背景和职业使她即使在名媛界中也备受瞩目。目前,她在北京设有工作室:Studio Regal。


近期叶家成员频繁动作


6月4日,叶剑英的养女在《纽约时报》刊登文章 《备忘“”》,以逐日记录的方式,叙述了“六四 ”期间发生的重要事件和时间节点,并加以解释和分析 。引发外界对习近平六四问题 上的态度的猜测。


4月19日,香港《凤凰网》以为题转载大陆 文章,中共官媒《人民网》4月11日也曾转载该篇文章。此举被认为是叶家在薄熙来和问题上的公开表态。


1月20日,有海体曝出中共太子党 叶剑英长子谈广东的文章,文章另外也提到了一些叶选平对于改革开放的看法。


叶剑英另一子在王立军事件后,首先去信中央,要求薄熙来辞职。他还把手下的三千伏兵尽数交给习近平统筹指挥。


叶家在中共军中势力很大。在目前习江斗之中,叶家公开出面支持习近平,帮助习近平稳定局势打击江派。


叶剑英“几次出手”帮当权者文章被重温


日前,中共官媒《军事新闻网》、《中国 军情网》及大陆门户网站 《搜狐》、《新浪》等网站纷纷转载了2012年2月《人民网》的一篇有关叶剑英多次出手相助等人的文章。


海外 一些网站在近期转载此文时,甚至加上《关键时刻 跟对人》的标题,寓意明显。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LqCQ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