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知情人曝料 李瑞英退出新闻联播〝和政治有关〞

今年5月底,情妇 李瑞英 要退出央视《》节目的消息突然被踢爆。大陆 官方媒罕见地密集报导领相关消息。有香港杂志联系李瑞英的特殊身份背景,分析媒体报导中透露的蛛丝马迹,解读北京当局释放出某些特殊暗示和讯息的意图。


李瑞英退出《新闻联播》 喉舌媒体密集报导透蹊跷


5月28日早上8点11分,中共喉舌〝人民网〞率先发表了题为《李瑞英张宏民告别新闻联播?新人加入网友挥泪》的消息。


随后,〝搜狐娱乐〞报导称该媒体联络上了李瑞英本人,而李瑞英凌晨4点回复简讯证实说,她将与张宏民〝退居幕后〞,并称自己将会在央视从事培训工作,至于其他的事情,〝不是我们考虑的范畴。〞


当天9点23分,〝人民网〞又发表了第二篇报导,题目为《李瑞英张宏民将告别新闻联播 退居幕后》,内容只是把前一篇报导中〝网友挥泪〞的说法和增加新人的说法删除。


5 月29日7点12分,〝人民网〞又在相关报导中引述《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的微博爆料:〝歌星李进向我爆料说,他和张宏民是好朋友,今日凌晨在北京喝酒,当张宏民伤感说出,他和李瑞英一起要离开央视告别新闻联播。李进一下子急了,说,你们千万别离开央视。张宏民叹息,一言难尽啊!〞


针对上述报导,香港《周刊》382期的报导分析,李瑞英是央视播音部负责人,一个主播离开了,谁来接替这个工作,那是她必须要负责的事。而李瑞英的回答是:〝不是我们考虑的范畴。〞言外之意,她被排除在决策层之外了;也就意味着李瑞英这个负责人〝出事了〞。而且,从上述报导透露的蛛丝马迹来看,李、 张二人的所有〝隐退〞幕后事出蹊跷,二人应该是被迫接受安排。


李瑞英被传与江泽民有染 被宋祖英 逼退


据《江泽民其人 》一书介绍,李瑞英是江泽民勾上宋祖英之前的情人。那时,江每次出访都要带上李瑞英。后来江泽民看上了宋祖英,结果宋、李二人争风吃醋,闹得不可开交。


据称,有一次在江泽民出访东南亚前,宋祖英和李瑞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车〞。宋以死相逼,要江赶走李瑞英,并保证永远不来往,不允许带李瑞英出国做电视报导;并表示有她没我,有我没她。据说江泽民一声不吭,李瑞英大哭而去。从此江泽民出国再也看不见李瑞英随往。


2012年薄熙来事件爆发,习近平上台,江泽民失势,中共喉舌也频频刊登高级黑文章 《揭秘李瑞英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及《李瑞英成功靠的是谁》等,暗讽李、江丑闻。


消息人士:《新闻联播》出了问题


李瑞英这次到底因为什么被踢走的呢?《新纪元》引述北京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称,李是犯了错误,〝出了事故〞被踢走的,据说〝和政治有关〞。


就在李瑞英离职前三天,5月24日,央视《新闻联播》报导了习近平考察上海联影医疗科技公司的消息,视频中两次出现江泽民之子在现场向习近平做介绍的镜头,两次都是一闪而过。但在等大陆官方媒体的文字报导中,从未提到江绵恒的名字。


《新纪元》的报导分析称,《新闻联播》故意让江绵恒〝露脸〞违背了最高层 的意愿,被当局视为重大新闻事故,并趁机把李瑞英踢出《新闻联播》。


5月14日,江绵恒曾陪同江派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参观上海韩天衡美术馆,这条消息当时几乎被所有大陆正式官媒〝过滤〞,只有一些网站 作了报导。


而江泽民自从2014年 4月就开始玩起〝露面战〞,先后流窜到深圳、扬州和上海等地,但是一路冷清,其露面的消息均被中共官媒封杀。尤其5月份的〝普江会〞,江泽民主动要求会见总统,好不容易争取到的这次露面,最初只被〝〞登出了简短的一条简讯,江泽民在会面时有何表示却只字未提。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qa0S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