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令政策杜善学被正式宣布免职

6月23日,官方媒体引述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山西省委常委、杜善学和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涉嫌严重违纪,已决定免去他们的领导职务。


来自新华社的这则消息非常简短,只是说中共中央已经作出免职决定,目前正在按照有关程序办理。


上周四(19日),通过其官方网站 宣布,杜善学和令政策因为严重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中纪委在只间隔1分钟的时间内,先后公布这2名山西高官被调查的消息。速度之快,引起外界关注。


由于令政策是已退休的中共领导人的前秘书、现任中共兼中共中央副部长的哥哥,因此他的落马备受各方关注。


在中纪委宣布令政策接受调查的第二天,近期很少在中共官媒露面的令计划,突然出现在中央电视台的新闻画面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vSre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