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六月暴雨冰雹狂下 9省洪涝灾害致26人死

近日,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9省(区、市)普降暴雨,受灾489.6万人,26人死亡 、3人失踪,8700余间房屋倒塌,6.6万间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283.8千公顷,绝收42.2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40.8亿元。


中国 天气网》报导,22日,江南、华南的强降雨集中在江西东北部、浙江中南部、福建北部等地,浙江的衢州、台州,江西的玉山,福建的宁德降水量都超过了100mm。24日以后,强降雨区域将北移至长江中下游沿岸,华南大部份地区将转为晴热少雨天气。


6月21日,山西太原大雨,冰雹大如核桃,持续时间约半小时。22日河北新乐、稿城等地出现冰雹和短时大风,几分钟内,冰雹就在地上铺了一层,最大的直径达1厘米;北京气象台一度发出雷电黄色预警讯号,预计局部地区会遭遇新一轮的冰雹天袭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p5p0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