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禁闻】唐吉田起诉黑龙江建三江公安局

唐吉田起诉黑龙江农垦


唐吉田6月21号向黑龙江高级法院起诉〝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公安局〞,指控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今年3月违法拘留他15天。


唐吉田6月23号以《酷刑不禁,冤案难除》为题,在网上全文发表了这份〝行政起诉书〞,起诉书要求被告建三江农垦公安局赔付医药费等经济损失,并通过全国性媒介向他赔礼道歉。


唐吉田今年3月20号,因为与被非法关押在建三江〝青龙山〞的学员的家属一起,到洗脑班要求放人,而被建三江农垦公安局行政拘留15天,期间遭受酷刑折磨,出狱后经医院检查,至少有10根肋骨被打断,牙也被打坏,胸、腿还有瘀伤,肺部阴影也加重,腰椎还有结核病变。


唐吉田的这份起诉书发表后,在社交网路〝推特〞上受到关注,很多人对他的行动表示支持。安徽异议人士沈良庆说,建三江警方还有非法拘禁、酷刑虐待罪行,应该比照故意伤害罪,追究刑事责任。


《环时》批公投 自揭疮疤成笑柄


最近几天香港市民的争普选公民投票活动声势高涨,据报导,截至23号晚上7点,已经有超过72万人通过电子系统 投票。中共媒在集体 失声两天后,中共党报《》旗下的《》23号发表措辞强硬的社评,把这一公投说成〝闹剧〞、〝游戏〞,并声称〝香港非法公投人再多,也没13亿人多。〞


《环时》的这些言论立刻招来大陆 网友的一片嘲笑和反驳之声,有人说:我是13亿人之一,但是没有票,被代表了。另有网友说:我声明支持香港公投!我尊重香港同胞的诉求!别拿13亿说事儿,其中不包括我!还有人嘲笑说,13亿中国 人,连决定自己命运的权利都没有,却要去决定香港人的命运,真是搞笑。更有人质问:北京敢让13亿人公投吗?


大陆民众街头举牌声援香港公投


还有一些人走上街头举牌、打横幅,用行动否定《环时》的说辞。


据大陆《维权 网》报导,最近两天,大陆各地都有民众走上街头支持香港市民争普选。他们打的标语内容有:〝香港的命运由香港人民来决定,禁止外来势力进行干涉,共产党是苏联来的,应该滚回苏俄去!〞或〝公投是香港内部事务,香港人民有权决定自己的命运,禁止黄俄说三道四!〞〝支持香港人民的自主选择 〞等。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8OdG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