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甘肃大客车与货柜车相撞致13死50伤


8月26日中午,新疆一客车在甘肃境内与重型半挂货柜车相撞,事故已致13人死亡 ,50人受伤 。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8月26日中午,新疆一客车在甘肃境内与重型半挂货柜车相撞,事故已致13人死亡,50人受伤 。

大陆 媒体报导,8月26日12时20分许,新疆四平商贸有限公司一辆大型客车由新疆米泉驶往宁夏固原途中,行驶至G30国家高速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境内时,突然冲撞中央隔离带,驶入对向车道,与对向行驶的一辆河北牌照的重型半挂车正面相撞。


据最新统计,目前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其中大客车内11人死亡、半挂车内2人死亡;50人受伤,其中6人重伤,44人轻伤,伤者全部为大客车上人员。


发生事故时,客车核载55人,实载61人,其中7名儿童。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文慧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vRE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