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外媒:陈光标造假无敌 连淋冰桶也不放过

被称为“商界的小丑”、“暴发户中的神经病”的,最近也加入了“冰桶挑战”的行列。擅长造假和搞噱头的他,连“淋冰桶”也没忘了造假。

海外 著名游戏媒体网站 Kotaku8月25日报导,这个遭到海外耻笑的陈光标,最近也跟风加入“淋冰桶”挑战。但是网友很快分析出了他“淋冰桶”视频的造假之处。


首先,陈光标发布的是11分钟的视频,但是他声称坐在冰桶中30分钟。其次,眼尖的网友们发现,陈光标用的是假冰,是亚克力仿真冰块,原因是这些冰块不会下沉。


根据大陆 媒体报导,有网友称,人体在零度冰水混合物中的存活极限只有几分钟,所以陈光标的视频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开始倒入冰桶的是温水加假冰块。


更让人惊讶的是,陈光标声称,参加“冰桶挑战”的大冰块是从火葬场拉来的。 被陈坐过的冰桶水(相当于陈的洗澡水),如果拿到厨房给员工做饭吃,保证一滴都不浪费。


陈光标的真实身份是特务


大纪元早前报导,两年前,大陆多家媒体就对陈的背景来了个大起底,揭露“首善”陈光标是最大的骗子,几乎无假不造。据报导,陈光标以倒卖军火起家,积累巨额财富,他的真实身份是江派特务。


陈光标今年两次行,一次藉口“收购《》” ,一次藉口“慈善餐会”,其真实目的是贩卖集团炮制的所谓“自焚 伪案”,来攻击、污衊团体。这两次海外闹剧不仅仅是丢人现眼,更曝光了其所效力的江派特务角色。


责任编辑:梅溪若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ZJ0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