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不满中共 芬兰女歌手新专辑替受苦中国民众发声

点此看大图片安娜.科克宁(Anna Kokkonen)(《》)

2014年 开始,芬兰民谣新星安娜.科克宁(Anna Kokkonen)凭藉专辑《秘密花园》中一首主打歌,曾经占据芬兰著名音乐台〝Yle Radio Suomi〞每周评选的冠军。还在这张专辑中,科克宁以第二首主打歌《金色国度》(Kultainen maa)为受苦中国 民众发声。


坚持原创音乐 不为商业利益所动


科克宁的父亲是一位音乐家,她本人曾就读芬兰流行于爵士音乐学院,主修电吉他,兼修古典音乐和声乐。科克宁认为自己的音乐不仅融合了芬兰民谣和爱尔兰的曲风,还有中国古典音乐的风格。


在4月接受Demokraatti Newspaper采访时,科克宁介绍说是从2009年开始创作《秘密花园》的。因不想为商业利益二更改音乐风格,科克宁选择 自费制作专辑。


据《新纪元》报导,曾经拥有芬兰著名的Spine farm Records唱片公司的Riku P??kk?nen创办了一个新的音乐公司Ranka Kustannus,在听了科克宁的这张专辑后,不但承诺原封不动呈现全部原创音乐,而且支付她所有唱片制作费用。


这位芬兰资深唱片出版商Riku P??kk?nen称,《秘密花园》是他〝职业生涯中所作几百张唱片中最好的专辑之一〞。


《秘密花园》为中国受苦民众发声


与注重情歌的流行音乐不同,科克宁的音乐充满了人文关爱,歌声清新流畅。在中国音乐爱好者聆听了《秘密花园》后,众多发烧友在QQ音乐空间留言赞赏:〝晶莹剔透的声音敲开你的心门,值得循环〞、〝舒缓的旋律,丝丝入扣的吉他加上纯美的女声,心灵的防备一下被摧毁了,真的很棒!〞、〝可以称为心灵鸡汤了,疗伤的万能药。〞〝浅吟低唱,天籁般的声音。〞〝唯美至极,赞!〞


据《新纪元》报导,对于中国历史 悠久的传统文化 ,科克宁表示:〝中国传统 文化强调美德,柔和的美学和艺术 的内涵。我们西方人更注重表面。但是我确实也发现一些两种文化的相似之处。我认为在从某种角度说,芬兰人很纯洁,我们崇尚诚实和正直,而这些其实都是典型的中国传统文化。〞


对于中国大陆 问题 以及残酷镇压的现状,科克宁的《秘密花园》专辑中,为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 修炼者创作了第二首主打歌《金色国度》。科克宁介绍说,黑暗的大地因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点燃蜡烛,而被烛光照亮,向金子一样闪亮。这首歌曲还有一层含义代表中国辉煌的古代传统文化。


科克宁认为:〝如果你接受作恶,那么几乎等同于你自己 作恶。我希望那些有影响力的人们能够认识到,对错误的行为进行干预是多么严肃的事情。〞


她还说:〝当我听到那么多无辜的好人在中国被迫害的时候我特别受震动,特别让我悲伤的是,因为的欺骗,很多中国人还不知道事情的。多年来我一直关注这件事情,我百分之百地肯定法轮功修炼者不应该这么被对待——你只要看世界其他地方的人们可以地修炼。人们做好 人,改善自己健康何罪之有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cjkZ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