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湖北“卡宴男”暴殴女公交司机引众怒


湖北“卡宴男”暴殴女公交司机,造成女公交司机鼻骨骨折,脸部被缝了4针。(网络图片


8月23日,湖北省武昌市公平路上,一辆公交车与一辆保时捷卡宴豪车对向行驶,因争车道俩人发生争执。卡宴车上的黑衣男子将一碗水饺泼向女同机后,将下车说理的女司机暴殴,当场致女司机面部受伤。

大陆 媒体报导,女公交司机鼻骨骨折,脸部被缝了4针,目前住院观察。













湖北“卡宴男”暴殴女公交司机,造成女公交司机鼻骨骨折,脸部被缝了4针。(网络图片)




湖北“卡宴男”暴殴女公交司机,造成女公交司机鼻骨骨折,脸部被缝了4针。(网络图片)


据公交车视频录像显示,“卡宴男”身高1米7左右,身材壮实。23日中午12点35分,他一把揪住女公交司机,不到10秒钟内,朝着她的头部猛打了10多拳,女公交司机来不及躲闪,后“卡宴男”被车里的女子拽走。女公交司机捂着头,抹着脸上的血迹,忍不住哭了起来。她额头上鼓起3个大包,鼻子右侧流着血。




湖北“卡宴男”暴殴女公交司机,造成女公交司机鼻骨骨折,脸部被缝了4针,头部被打出现多个大包。(网络图片)

乘客黄女士称,当日她乘坐554路公交车准备前往司门口,当车行驶至西院门口附近时,迎面驶来一辆卡宴车,是武汉牌照尾号7777。因所在路面狭窄,俩人因让行发生争执,卡宴男始终脏话不断。之后,“卡宴男”拿起车上的一碗水饺直接从车窗扔进公交车驾驶室。


女司机非常生气立刻下车与“卡宴男”理论。“卡宴男”恶狠狠地突然抓住女公交司机的头发,抡起拳头就打。女公交司机无招架之力,只能低头躲闪。


施暴后“卡宴男”欲离开现场,10多名乘客连忙上前围住,阻止他离开,还有乘客围住卡宴车,以防他趁机逃走。


据悉,女公交司机叫张桂,今年32岁,跑公交已有10余年。张桂哭着说,公司有规定,在驾车时如遇到有人做出不理智的举动,要做到骂不还口,打不还手。张桂的丈夫张钦也是一名公交车司机,他说平时最多也就是被别人骂几句,没想到这次妻子被别人打得这么厉害。


“打的好狠啊,头上出来那么多包”,事件引发大量网民愤怒。不少网民指责男子不该下狠手毒打弱女子。也有的网民表示,退一步海阔天空,相互谦让冷静处理,勿冲动。


辽宁大连一位网民说,被打女司机的姓名、工作单位及采访视频满网络上都有,但翻阅很久才查到卡宴男的车牌号是鄂AB7777,且只公布姓孙而且没图像,在优酷视频大量新注册的在替卡宴男站台,事件本身不大,但是背后的疑点很多,让人不得不好奇这个人的背景了。


今年5月15日在辽宁省本溪,也发生过女公交司机被殴打事件。当日,张女士驾驶公交车在行驶途中,因未给一对欲横穿马路的年青父子让路,当公交车行至终点站时,张女士没想到那男子驾车追到了公交车终点站,殴打张女士。


据陆媒报导,打人男子是本溪市财的公职人员。张女士被打后精神临近崩溃 ,从本钢总医院转到本溪康宁精神病医院继续治疗。张女士是单亲妈妈,家里还有一个患白血病的18岁孩子。


责任编辑:洪昀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XXLA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