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路透社:中共军机入侵台湾防空识别区

8月26日(周二)空军证实,中用飞机侵犯了台湾四次。台湾不得不紧急起飞战斗机,拦截军方的运八电子侦察机。

台湾空军作战司令部参谋长熊厚基告诉《》,在8月25日(星期一), 中共两度派出运八电子侦察机,闯入台湾的防空识别区。中共的飞机在台湾战斗机警告下离开,然后向中国 的方向飞去。


中方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记者的采访。


1949年 中共夺得大陆 的政权之后,一直未承诺要放弃使用武力把台湾置于中共的控制之下。


据《路透社》报导,尽管2008年上台以来,对中共示好,并签署了一系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经济协议,但是中共和台湾之间仍然存着深刻的政治、军事方面的疑虑。


日前,中共飞机以非常危险的近距离挑衅美国飞机,五角大楼通过外交渠道进行正式抗议后,还不到一周的时间,中共飞机又侵犯了台湾的防空识别区。


报导说,现在中共跟邻国及美国在领海和领空方面的争端更加紧张了。


责任编辑:李缘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XPhT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