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5个月婴儿埋废墟下 爸爸徒手挖到哭

点此看大图片儿子被埋在废墟下,父亲急得恨不得钻进瓦砾,救出他。(网络图片)

大陆 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昨天(3日)下午发生6.5级,重灾区龙头山镇90%的土木、砖瓦结构房屋均已倒塌,村民被埋,其中骡马口一户人家的5个月大婴儿被埋在废墟下,孩子的父亲心急如焚,希望有专业救援队伍前来救助。


据大陆媒体报导,赵伟的儿子目前还在废墟下生死不明,村民们今天(4日)一早便赶来帮忙搜救。他更是急得徒手挖掘坍塌的石堆,他说:〝我们没有专业设备〞,他希望附近如有专业队伍,请尽快前往帮助!


有网友还将他的电话传上网,希望大家帮忙为小婴儿转发。赵伟电话:15126666677。


8月3日16:30,云南昭通市鲁甸县龙头山镇发生的6.5级地震,目前已知有391人死亡 ,1856人受伤,具体伤亡人数还在核实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kmrx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