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一家6人上午才回云南家 下午遇地震全遇难

大陆 云南昨天(3日)下午发生的6.5级伤亡惨重,其中龙头山镇一户人家6口人遇难,他们上午刚刚从成都回到家没多久就发生地震,惨遭活埋。令家中老父亲悲痛欲绝。


据大陆媒体4日报导,在地震中遇难的是这户人家的大姐和其两个孩子,二姐和自己的孩子以及一个外侄,孩子还比较小。


由于房子崩塌十分严重,进入房子的路段也损毁不堪,两姐妹的老父亲想进现场去看,但是被阻止,老人哭的很伤心,趴在地上不肯走。因为还有余震,石头一直在坠落,最后老人被强行拉走。


老人的孙子或是外孙是个6、7岁的小男孩,腿被摔成几节。


直击:龙头山镇龙泉村


据报导,地震受灾最严重的是龙头山镇龙泉村,该村子的房屋全部坍塌,整个村基本全毁,死伤者也很多。伤者和死者由村民抬着,因为道路不好走,很多伤者用木板抬着停放在路边。


在龙泉村,震中与外界相连的道路只有一条,这条路现在不通。


由于地震水变得很浑浊,又下雨又有泥石流,水不能喝,没有水,需要水。村民只能在露天的地方席地坐着,很多村民在龙泉村里的学校聚集或者在坝子上聚集,他们最缺的就是吃的东西,干粮之类的,也需要帐篷。


报导说,还有好多沿河、谷底的村庄没有联系上。


8月3日16:30,云南昭通市鲁甸县龙头山镇发生的6.5级地震,目前已知有391人死亡 ,1856人受伤,具体伤亡人数还在核实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qQt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