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建于1949年木楼未倒 2小孩幸存 网友热议

云南3日发生的重灾区、震中龙头山老街,所有建筑物几乎成为废墟,而一座建于1949年 的三层木楼却巍然屹立,两个在底楼屋里熟睡的孩子也躲过一劫,引来网友热议。


大陆 媒体报导,这座木楼在地震中,只是外部结构受到一些损害,整体结构完好无损,从照片上看与之比邻的建筑则全部跨坍、损毁不堪。


在为灾区民众遭遇不幸表示同情,以及为2个孩子庆幸的同时,这一消息也引来网友热议:


〝10月1号之前盖的楼吗?〞


〝小编你想失业吗?抽谁的脸〞


〝与豆腐渣工程形成最鲜明的对比!〞


〝那榫榫相连的是良心,不似后来的钉头浆糊,一拉即开。〞


〝房子质量好,小地震不会倒,人口密度再大,也不会有什么死伤。房子质量差,小地震也得倒,人口密度再小,也会有死伤的,敢情地震是被摇死的吗?都是被砸死的,没办法预知地震,又没办法阻止,不提高建筑质量,地震来了,倒一片。再到处救援,还要为救援鼓掌,叫好,明明可以避过的。〞


8月3日下午4点30份,云南昭通市鲁甸县龙头山镇发生的6.5级地震,目前已知有398人死亡 ,1800余人受伤,具体伤亡人数还在核实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0NWR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