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佛山女子超市买猪肉 挤出一堆虫卵


曾小姐买回的猪肉上,黄色颗粒处为虫卵。(网络图片


近日,广东佛山市民曾小姐在佛山顺德大良永旺超市购买了一块猪肉。回家切开后,发现肉中有两个虫洞的孔,用手一挤,内藏不少黄色虫卵,令人恶心不已。

大陆 媒体报导,曾小姐介绍说,8月1日上午,她前往大良永旺超市购物,买了一块价值10.9元的猪肉。当时,这块猪肉包装完好,看不出任何问题 ,但回家拆开包装、切开肉后,发现肉内有两个疑是虫洞的孔。心存疑惑的曾小姐“用手一挤,就挤出了好多黄色的虫卵,恶心不已”。


曾小姐拍下图片并上传到微博。图片中的瘦肉处确实有不少黄色的小颗粒物体,疑似虫卵。从猪肉包装盒的标签上可以看到,曾小姐选购的猪肉名为精选新鲜上肉,其生产商为永旺华南商业有限公司顺德店,产地为本地。




曾小姐所购买的猪肉包装盒。(网络图片)

对于发现肉中有虫卵一事,曾小姐向陆媒记者表示:“虫卵藏在肉中的小孔内,不挤是发现不了的,如不是最近看到猪肉有虫的新闻报导,多了个心眼,或许就放过了”。


之后,陆媒记者前往事发超市,发现货架上仍有各式肉类出售,购买的顾客也不少。对于曾小姐所投诉猪肉有虫卵一事,永旺超市相关负责人声称,他们对曾小姐所购的同批次猪肉进行检查,未发现问题。至于为何曾小姐所购猪肉内有虫卵,他们也很“诧异”。


据悉,该超市出售的猪肉之前也曾被发现问题。2012年4月,市民陈女士在该超市购买打折猪肉时,意外发现所拿的一块新鲜肉内有活蛆,身长1-2厘米。


近期,大陆多地也传出猪肉有钩虫的消息。据称,“此虫水煮不烂,油炸不熟,高温杀不死”,加上各种钩虫图片在网络热传,引起民众恐慌。民众纷纷表示,不敢再吃猪肉。


有专家表示,猪肉类的不少虫卵经高温煮熟后可能还活着,而食入人体内还能存活20-30年,危害极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LlJr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