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海外学者:周永康案只是开始 大头在后面

8月4日,学者南桥在其博客 上发表评论文章 的负资产》。文中说,江泽民犯下太多的罪恶,早晚总是要还的,而周永康 的罪行,只能算是那罪恶中的一小部份,大头还在后面。

作者表示,近日终于被立案审查的周永康,他的罪恶算起来只是江泽民众多罪恶里的一小部份,大头还在后面。作者将江泽民这些罪恶称之为中共的“负资产”,而这笔庞大的、盘根错节的“负资产”的启动项目就是


1997年去世,江泽民真正当上了中共的魁。1999年,江泽民拿出了第一个大动作,突然镇压


作者表示,江泽民绝对是很蠢的,因为对江泽民这样留苏学生一代来说,知识结构和世界认知有致命的缺陷。


江泽民更是低智商的。江泽民决定镇压法轮功 ,干了三个月后才明白没有任何法律 依据。


当年的十月,江泽民应该已经明白镇压法轮功这下麻烦了。但是中共的制度决定了错了也不能承认,这个制度没有纠错机制。于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就以更大的规模、更残酷的强度进行下去。


与此同时,人们看到在国际上,法轮功在欧美、扎下了根,人才济济,蒸蒸日上。这使得中共宣传部门对法轮功的诬陷不攻自破。作者判定,江泽民和法轮功的对峙,全盘皆输已成定局。


而在中共内部,和江泽民同时代的其他中共领导人以及后来的胡温一代最高领导,都和镇压法轮功拉开距离。


作者分析说,江泽民能够指望的是在有生之年活着的时候不要给活活钉在历史 耻辱柱上。而避免这一点,江只有两个办法。一是北朝鲜的办法,亲生儿子天然可靠,但这个办法让邓小平给废了。另外一个办法就是周密地四处安排忠实于自己的人。


“可是怎样才能让这些人永远忠实于自己而不在自己下台后投靠新主呢?从底层提拔他们,给他们高官厚禄,让他们‘先富起来’,让他们感恩戴德,在他们出事的时候保护他们,如此等等,都只是表面,都还不能保证这种人以后见势不妙而背叛”。


“真正让他们死心塌地的办法是:一起做坏事,而且是做那种在道德上明明知道是最坏最见不得人的坏事”,“一起做过了坏事,那才是真正铁的铁哥们了”。例如,“上海的法官,要去嫖娼”,“周永康案是个典型,一坏就坏一家”。


而江泽民要把镇压法轮功做到底,那么中共政法委就必然成为江最看重的地方。当将来人们清算江泽民的罪恶时“一定会发现,江泽民在位的时候提拔和安排的自己人,都干过坏得异乎寻常的坏事。他们镇压法轮功、压制异端、侵吞国家财产,明明白白不道德的坏事,他们竟干得那么放肆,那么过分”。


作者最后表示,江泽民如此庞大的罪恶,早晚总是要还的:“看看7月20日全球法轮功反镇压15周年的大游行,就会明白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L0K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