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判周永康死刑呼声高 马仔刘汉案周四定局

8月3日,湖北省高院发出公告称,对刘汉等人的上诉案8月7日上午9点宣判。目前正是中共正国级官员周永康 被立案审查,舆论都在聚焦周永康种种罪行,民间要求判其死刑呼声极高下。而一审已判死刑的周永康马仔刘汉案,其上诉宣判结果将引起外界关注。

周永康马仔刘汉上诉案周四将定局


8月3日,湖北省高院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公告,称周永康马仔刘汉兄弟等人涉黑案上诉将于8月7日上午9时进行公开宣判。


上个月14日,刘汉兄弟上诉案在湖北开审,庭上刘汉面如死灰,呆若木鸡。外界认为他似乎已知道背后靠山周永康很快被正式抛出,彻底垮台了。


5月23日,湖北省咸宁中级法院一审宣判,当时刘汉、刘维等5人被判处死刑。此次上诉宣判是否维持原判成为外界关注点。


时事评论员:刘汉被高调判死刑为升级周永康案做准备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在刘汉案上诉开庭时就说,一向比较低调的刘汉之所以被高调判死刑,主要是为升级周永康的罪名作准备,刘汉所犯下的罪名有私藏枪支军火等,这就为定谋反等罪提供了证据,埋下了伏笔。同时杀刘汉也是习近平向周永康及集团展示力量和威慑,向外界释放信号:周永康可能成为近三十年来打破中共常委获得死刑记录的第一人。


周永康被立案审查 民众拍手称快要求判其死刑


周永康落马,大陆 民众纷纷拍手称快。8月4日《中青报》公布了7月“中青月度舆情指数”显示,“大老虎” 受审查居满意度榜首。


独立评论员匹夫唐接受采访时表示,周永康的下马,说明了江泽民迫害血债帮在的进一步失势和覆灭,他们在中国 已经没有了未来 ,对中国乃至世界来说,都是一件好事。不管是对、经济、文化,都是十分有利的。因为血债帮已经远远超越了人类的一切底线,是一个最邪恶的团伙。他们对人类的危害是世界性的。


周永康下马后民间纷纷要求判其死刑。北京著名人权捍卫者认为周永康应该被判绞刑。大陆作家廖祖笙 认为,即便是将周永康枪毙一千次、一万次,也无法告慰在黑暗时间惨烈而去的无数冤魂。


匹夫唐还表示:“从去年开始,中共的要员们一个接着一个地落马。这些人都是带有血债的,特别是带有迫害法轮功 等宗教信仰者的血债。迫害宗教就是以神为敌,这样的迫害者是绝没有好下场的,是会受到神灵的惩罚的。他们现在的一个又一个落马,正是神灵对他们进行的惩罚。是他们应得的报应”。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5OBw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