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高智晟即将刑满 迫害者行将入囚

中国 大陆 的著名维权 律师 高智晟 ,三年冤狱将于8月7号届满。国际政要和海内外民众,纷纷呼吁 〝还高智晟律师真正的〞,高智晟律师的家人也在期待团聚时刻的到来。而高智晟律师重获自由后将会发现,当年下令将他立为专案、施以迫害的,即将成为阶下囚。


由声援者专门开设的网站 ,一分一秒地倒数着高智晟律师回家的时间,现在,还有不到三天。

高智晟就应该走出新疆沙雅监狱的高墙,和跋涉了三千多公里,专门前来接他的大哥,一起回家。


在大洋另一端的,高智晟的妻儿三人,也等待着亲友发来的最新消息。


耿和:〝儿子每天晚上就拿着,(会回答问题 的)魔术球去摇,他的问题就是,魔术球,我的爸爸是不是8月7号要回家,魔术球的回答说是〝肯定的〞,所以儿子特别地兴奋。〞


高智晟律师,曾代理 法轮功 学员案件,并先后四次上书全国人大和时任中共高层 ,要求停止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


而他本人和家人,却被政法委成立专案组迫害,不仅高智晟本人长期遭受中共警察的,暴打、侮辱和流氓 式酷刑,他的妻子和年幼的孩子,也遭到监视、威胁、殴打。


高智晟电话采访:〝我最震惊的就是,这样的过程能在中国明目张胆地存在,而且是那些说代表中国的人,是代表我们的人,代表我们行使权利的人干的,这是最可怕的。〞


2006年,时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副书记是周永康


当年12月22号,当局以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高智晟律师三年徒刑、缓刑五年,但到了2011年12月,就在五年缓刑期满前,此时已在周永康治下的政法系统 ,突然撤销缓刑,将高智晟投入偏远的新疆监狱。


身在高墙中的高智晟律师或许无法知道,就在他被投入监牢后不到2个月,由出逃,引爆了中共官场一系列震撼性丑闻,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再到周永康,一连串昔日迫害法轮功 的急先锋,现在一个个已成为、或将成为阶下囚。


高智晟律师现在也无法看到,现在,海内外的网际网路上,要求清算周永康们真正罪行,以及声援他、要求放他回家的呼声,形成如何鲜明的对比。


美国观察组织认为,在本周四还给高智晟真正的自由,是现任当权者与前任政权的蛮横手段,作出切割的机会,后续进展如何,本台将持续关注。


新唐人记者林澜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ARi9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