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中共喉舌放周永康案摊牌信号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中共原常委、政法委书记落马的当天,中共当局宣布十八届四中全会将在10月举行。中共官媒称, 周案或在四中全会公布。

中共喉舌放摊牌信号


中共喉舌《新华网》7月30日的署名博客 文章 称,如果判断没错,那么周永康 的立案审查,应该不会旷日持久。


因为7月29日周永康被中纪委“立案审查”;同天,当局宣布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将在10月举行。这应该是一个信号。


那就是,如果不出意外,对周永康的最后结论,说不定在中共四中全会期间,就会公诸天下。如果是这样,也可以理解为是摊牌。


文章还列出了其它6大摊牌,称摊牌是明确的,并称是一次“彻底摊牌”。


中共四中全会主题由所谓的“党建”变“” 周永康或被移送司法


据报,今年10月中共四中全会的主题是所谓的“法治”。中共四中全会多以所谓的“党建”为主题,如此前的十二届、十四届、十六届、十七届四中全会。不过,在中共十五届四中全会、十六届四中全会上,曾经有通报落马官员审查报告的先例,两次会上两中央委员分别被免职和开除党籍。


党校教授张希贤向港媒表示,中共中央宣布立案审查周永康后,中纪委可能先将审查报告提交政治局,预定10月召开的四中全会上也可能会说明周永康案。


中国 知名历史 学者章立凡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表示,中共当局在7月末掀开周永康案最后的一层面纱,相信在10月召开的四中全会上,应该会宣布开除周永康的党籍、并移送司法。


中共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心腹,曾先后出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等职务。


周永康的真罪是政变和活摘器官


据报,周永康在任职期间,贪腐上千亿人民币,足以判处死刑;但周永康的真正罪行是多次政变和活摘器官。今年4月有消息称,习近平当局计划以反人类罪、政变,这二项主要罪来起诉周永康,但具体时间未定,过程中还会有变数。


周永康手上的血债涉嫌器官杀人网。他利用几百座劳教所和多座秘密集中营,关押了大批法轮功 学员做库,虐杀了数十万法轮功学员。


通过全球上亿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15年的讲,中共的活摘器官罪恶遭到全球的谴责。世界各国和医疗界的反应给中共当局构成了强大的压力。据悉,在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8天后,中共负责迫害法轮功 的前“6?10”办公室主任兼被提前抛出,通告中罕见强调其跟迫害法轮功团体有关的三个隐秘头衔。


在周永康被抛出的第二天(7月30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完成了对281号决议案的最后审议,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从所有囚犯、特别是从法轮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数族裔人士身上强摘器官;要求美国对中国的器官移植业(系统 )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发起的已持续15年的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在周永康遭到当局处理后,现在,江泽民集团第二号人物据悉已被扣押,受到中纪委的秘密调查;江系前常委李长春、贾庆林的处境不妙,而江系现任常委张德江、刘云山、的处境也岌岌可危。江泽民丑闻被不断翻出,成为反贪矛头所指。


《大纪元》发表评论文章表示,中国时局的巨变,让人们看到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难以为继,也让人们看到昭昭天理的伟力。不要认为拥有权力就可以胡作非为。不管如何权高位重,不管如何谎言遮天,作恶者的下场注定是可悲的。江泽民犯罪集团高官都将面临审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8zO3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