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禁闻】11月3日维权动态


下面我们来关注最近大陆各地发生的维权 事件。


内蒙古教师王颖等人遭非法庭审


《明慧网》11月3号报导,内蒙古通辽市科区法院,10月31号上午9点,在通辽市看守所对学员王颖、周金鹏、丁力砚非法庭审。


王颖被两个法警架着拖进法庭,她的身体很虚弱,不能站立行走,额头还缠着白药布,一侧脸上也粘着一块胶布,手则被手铐铐着。王颖的为她做了无罪辩护,指出法轮功 属于个人信仰,受保护,要求法庭无罪释放。


周金鹏、丁力砚出现在庭审现场时,也显得很憔悴、消瘦。


王颖是原通辽实验小学教师,周金鹏是原通辽发电总厂职工。7月26号,王颖和丁力砚去周金鹏家串门时遭到非法抓捕。三人在被关押期间,都遭到酷刑折磨。


广州数百维权 遭警殴打抓捕


11月2号,广州市翡翠绿洲300多名业主 ,拉着写有〝黑心物业,威胁业主〞、〝坚决不买高价车位〞等横幅 ,游行抗议开发商强卖天价车位、垃圾场臭气污染等。在游行的中途 ,遭到大批拦截殴打,一人被抓捕。


车祸肇事者打人 自称官员弟弟


11月2号晚,四川省西昌市,一辆三菱车撞毁一辆计程车后,肇事司机自称是某官员的弟弟,并殴打计程车司机,遭到数百人围堵,期间有警察到场戒备,围观民众要求对肇事司机作酒精检测,一度和警察发生冲突。


深圳市民抗议环境园臭气污染


11月2号,广东省深圳市坪山新区、龙光城小区数百业主 ,身穿写有〝坪山环境园 臭 救命〞字样的T恤游行示威,抗议〝上洋环境园〞污水污泥处理厂和垃圾填埋场,臭气污染。大量警察到场戒备。


业主说,深圳坪山上洋有四座毒气园:污泥焚烧厂、污泥干化厂、垃圾填埋厂、污水处理厂,周边约20万民众深受毒害,5月至今他们已发起多次维权,均无结果。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lsd5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