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头先生”有票难登机 乌龙机票笑翻网友



长沙网友的微博名“头痛脑壳晕”被印上登机牌,导致与身份证不符而登不了飞机。(网路图片 )



近日,湖南长沙一位网友在三亚国际机场准备登机时,却因为手持的机票姓名为“头痛脑壳晕”与身份证不符过不了安检,而飞机广播却一再催促“头先生”登机。这张乌龙机票让网友笑翻了。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1日下午,长沙网友以自己的微博帐号登录奥凯航空购买了一张从三亚飞往长沙的机票。登机前,当他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列印登机牌时,却发现机票上的姓名竟然是自己的微博名“头痛脑壳晕”。


当他持着“头痛脑壳晕”的机票准备登机时,因登机牌资讯与身份证不符,安检无法通过而无法登机。机场服务台人员建议他联系航空公司修改,但无人接听,他最后只好离开。而飞机上的广播却一再催促“头先生”尽快登机。


随后,@头痛脑壳晕在微博中询问奥凯航空,“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帮我出票啊?明知没这样名字的人。”

  

11月2日9时,@头痛脑壳晕的吐槽微博引来数千人转发和上千条评论。网友“龙欢”说:“长沙这位圣人名字也是醉了,广播员更厉害,直接播头先生,笑哭。”

  

11月2日航空公司致歉并为@头痛脑壳晕改签了当天的机票。航空公司声明,由于网友使用手机客户端订票时选择 了微博绑定,系统 默认用户名为旅客姓名。


报导提示,现在购机票途径多样,买票时务必确定姓名,身份证号,航空公司,航班号等关键资讯正确,避免给自己出行造成麻烦。


责任编辑:林琮文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6phU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