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上海大巴侧翻 至少6死20余伤


大陆交通事故频传,11月3日10时许,上海市一辆大巴车在东海大桥东海大道 能源路发生侧翻。陆媒报导说,事故已经造成6人死亡 20多人受伤。


现场目击者称,侧翻的绿色大巴车牌照号为:D23347,是从南浦客运站发往洋山深水港的定点班车,车上约40人,事故发生后,车身侧翻在绿化带中,车头挡风玻璃损毁,车身变形,有多人被卡在车内或压在车下。


陆媒3日报导说,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20多人受伤,其中4人被压在大巴车下当场死亡,伤者被分送往浦东医院和市六医院临港分院接受治疗,另有伤者通过直升机被转运至瑞金医院、华山医院抢救。




上海市一辆大巴车发生侧翻。陆媒报导,事故已经造成6人死亡20多人受伤。(网络图片)




上海市一辆大巴车发生侧翻。陆媒报导,事故已经造成6人死亡20多人受伤。(网络图片)




交通事故频传


7月12日中午,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客车在安徽黄山徽州至浙江杭州高速公路侧翻,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其中一名为18个月大的婴儿,另有30多人受伤。


8月9日16时25分许,尼木县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旅游大巴、一辆越野车、一辆皮卡货车连环相撞,大巴坠入深约10多米的悬崖。导致至少44人死亡。


8月24日零点左右,一辆载有四十余人的大巴士车,从广东东莞开往广西贵港,行驶至省道S304线藤县富吉路段时,与对向行驶的运沙大货车相撞。事故至少造成4人死亡、31人不同程度受伤。


10月9日16时许,天津津岐公路上一辆拉送粉煤灰的罐车紧急停车,从其后方驶来的一辆688路公交车因躲闪不及,发生追尾酿成惨祸,公交车的车头部份全部被撞毁,导致死伤30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8U6M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