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军队太子党高调撑习 习近平追剿徐才厚势力


点此看大图片习近平在古田会议上要求中方彻底肃徐才厚的影响。(网络图片)

10月30日,身为中共中央军委主席的习近平在福建古田召开的军队政治工作会议上,首次公开评论中共前中央徐才厚贪腐案,并告诫军方将领要深刻反思徐才厚因腐败下台的教训,彻底肃清徐才厚在军中的影响。外媒分析称,现中共军中有大批徐才厚和提拔的人脉,习政权要大批清洗腐败军官势必面临遇到激烈反弹的巨大风险。与此同时,习近平的古田会议讲话在媒体上发表,中共军报随即跟进刊登了中共总后勤部政委刘源等十八名军头在这次会议上的发言,高调表态支持习近平。舆论指中共军方将领大规模集体 发声表态支持现任军委主席,往往都伴随着重大事件发生。此次军头集体发文挺习,是支持习近平继续清理徐才厚在军中的残余势力,为继续深入清剿江派势力开路。


法媒:习近平清理徐才厚埋下的定时炸弹风险巨大


据中共官方媒体报导,10月31日,身兼中央军委主席的习近平在福建上杭县古田镇,模仿当年中共红军,召开军队政治会议,还在古田与军队基层代表一道吃红米饭,南瓜汤。


11月2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 》以头版全版刊登了习近平的讲话内容。习在讲话中要求全军深刻反思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因腐败下台的教训,强调要〝严肃看待徐才厚案件〞,并称要彻底肃清徐才厚在军中的影响。


在这次古田会议召开的前三天,中共军方的军事检察院刚公开宣布侦结徐才厚案,并移送审查起诉。而中共喉舌新华社的相关报导称,军事检察院侦查查明,徐才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或谋利,其本人与家属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并称,徐才厚对受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日前,法广发表题为《习近平小心清理 徐才厚埋定时炸弹》的文章 表示,在腐败大环境中,中共军队中的众军头及亲属利用军内特殊的〝长官人治〞系统 ,买官卖官,大肆敛财是普遍现象。徐才厚与谷俊山的落马只不过是中国 军队腐败的冰山一角。


文章分析,既然大批军中将领是通过贿赂徐才厚和谷俊山而获得晋升的,那么现在中共军中应该有大批徐才厚和谷俊山提拔的人脉。这批拿钱买官的军官,他们的钱如果不是从腐败而来又从哪里来?因此,在政治制度不改变,军队不国家化的前提下,习近平大批清洗腐败军官〝势必引发枪杆子众怒,甚至动摇习政权〞。


中共军方18名高级将领集中表态挺习


11月3日,中共军报高度刊登了包括副总参谋长乙晓光、总后勤部政委刘源、第二炮兵政委张海阳、国防大学政治委员刘在内的18名中共军中高级将领在这次古田会议上的发言,展示军方力挺习近平的阵容。

图:18名中共军中高级将领表态曝光(中共军报截图)


据中共军报报导,这次集体表态的军方高级将领包括:副总参谋长 乙晓光、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岑旭、总后勤部政治委员刘 源 、总装备部政治委员王洪尧、海军政治委员刘晓江、空军政治委员 田修思、第二炮兵政治委员张海阳、军事科学 院政治委员孙思敬、国防大学政治委员刘亚洲、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政治委员王建伟、沈阳军区 政治委员褚益民、北京军区政治委员刘福连、兰州军区政治委员苗 华、济南军区政治委员杜恒岩、南京军区政治委员郑卫平、广州军区政治委员魏 亮、成都军区政治委员朱福熙、武警部队政治委员许耀元。  


在中共历史 上,军头大规模表态支持现任军委主席,往往都伴随着重大事件发生。今年3月下旬,军中大佬徐才厚及其妻女、秘书均被带走调查的消息被港媒踢爆后,4月2日,中共军报拿出第6版整个版面,刊登了中共七大军区司令员、空军司令员、二炮副司令员、武警部队司令员等18名军头集体表态〝效忠〞习近平的署名文章,高调吹捧习提出的〝中国梦〞和〝强军梦〞。


4月18日,中共各军区副司令、总政主任助理、总参谋长助理等17名副职将领也跟进,集体发表署名文章,向习近平表〝效忠〞。


10月20日至23日,中共第十八届在北京召开,就在会议进行到接近尾声的10月22日,中共军方大批中高级将领再次在中共军报上集体发文,高调表态支持中央军委〝依法治军〞。


更早些时候,2012年与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反目后,中南海发生前所未有的政治海啸,高层 公开分裂,中共江派与胡锦涛、习近平阵营展开生死博弈。当时,中共军队也曾出现大规模高级将领表态潮,向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表忠心〞。


针对上述现象,《大纪元》分析称,中共〝十八大〞后,江派失去中共最高领导权,因血腥迫害犯下反人类罪等多种罪行,江派害怕被清算因此不断搅局并挑衅习近平。而习近平当局则高调反腐,在〝打虎〞运动中,江派数十名省部级官员落马,尤其是江派核心人员周永康 、徐才厚被拿下,令恐慌不已。


舆论指,近期江派干将张德江、刘云山等不断刺激香港局势进行搅局,导致〝雨伞运动〞持续一个多月仍没有平息的迹象。江派试图让香港陷入动乱,逼迫习近平重演〝六.四〞流血事件,再以纠正习近平错误的方式赶其下台,重夺中共最高权力。因此,习近平对江派铁杆人马张德江、刘云山等人的清洗势在必行。而在军队中清剿徐才厚为江派培植的势力,是进一步打击江派政治势力的先声。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hhH3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