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东莞便衣警察闯民宅 冲锋枪抵老人头



10月23日下午3点30分,广东省东莞市居民胡女士正哄着孙子、孙女睡觉。突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将胡女士惊起,在她打开房 门的一瞬间,一群未亮身份的便衣冲了进来。胡女士被其中两名强壮男子从背后扭住双手按在椅子上,并被一把冲锋枪抵住了头。



据大陆媒体报导,今年60岁的胡女士和儿子儿媳一起租住在万江周屋基村荔枝园29号一栋楼房的三楼。她的儿子儿媳都在附近工厂打工,她在家照顾3岁的孙女和11个月大的孙子。


10月23日下午3点25分,出租屋一楼的院子门突然打开,8个穿便衣的人(7男1女)闯入。胡女士的儿媳刘女士表示,楼里的小院子门平时都是锁着的,一楼的单元门也是自动上锁。她指着一楼单元门门锁的位置说:“这里明显有被撬过的痕迹,警察这样办案,也太无理了吧。”


据胡女士介绍,事发时,她正带着两个孩子在睡觉,突然被急促的敲门声惊醒。她打开门时,几名身穿便衣的强壮男子冲进来,二话不说就在房间内搜查,把所有的箱子都翻了个底朝天。她还没反应过来,一把冲锋枪枪口就已经对着她的脑袋,“我当时吓得全身哆嗦”。


胡女士说,她想给儿子打电话,但“那些人夺走我的手机,还把我反手按在客厅的长椅上,头被撞了几下。他们当时没说干什么,也没表明身份。”


胡女士的儿子也表示,他回家时刚好碰见这些人从他家出来,便问他们是干什么的,对方称是警察。胡女士儿子要求看他们的证件,其中一人拿出一个警官证在他面前晃了一下又迅速装进口袋,“根本不知真假”。


胡女士说,自从那天以后,她几乎每晚都做噩梦,梦见被几个彪形大汉用枪指着头,还把她的脑袋往椅子上撞。


刘女士也表示,现在母亲受了伤,有心理阴影,要警方给一个合理说法。


万江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声称,当天有一个清查行动,可能情报有误,找错了地方。其也承认,办案警察当时确实佩带了枪支。对于为何不让胡女士打电话,并把她控制住,该负责人称,不让胡女士打电话是怕她通风报信。


责任编辑:徐亦扬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hNUU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