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11中央委员会成员落马 分析:中共官场烂透


自中共“”以来,习近平、王岐山联手高调 “打老虎”,到目前已有11名中央委员会成员落马。有评论认为,这些落马官员大多是江泽民掌权时期以贪腐治国时开始仕途,每个人背后都有惊人的贪腐和淫乱丑闻,这说明中共的官场和体制,已经到了腐烂透顶无可救药的地步。


中共十八大以来有11名中央委员落马


这11名落马的中央委员会成员分别是蒋洁敏、李东生、杨金山、四名中央委员和李春城、王永春、万庆良、陈川平、潘逸阳、朱明国、王敏等七名中央候补委员相继落马。


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于2012年12月13日落马,2014年 4月29日晚被“双开”(和公职)。他是中共“十八大”后首个落马的省级高官,也是周永康 的铁杆心腹,为周永康家族在四川敛财、输送利益提供方便。


原中石油总经理兼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永春于2013年8月26日被调查,2014年6月30日被“双开”。他是中石油内周永康的心腹。


原中石油董事长、中共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蒋洁敏于2013年9月1日被调查,2014年6月30日,蒋被“开除党籍”。蒋洁敏、王永春控制的中石油过去十多年来一直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的“钱袋”和“印钞机”。蒋深陷周永康案。


中共前副部长、“610”头目李东生于2013年12月20日被免职,2014年6月30日被“开除党籍”。他是中共镇压法轮功 的主要策划者、实施者和传播者。2001年1月23日,江泽民、罗干、李东生等策划了臭名昭著的“天安门 自焚 ”伪案。但国际教育发展组织证实:该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对法轮功的构陷。


原中共广东省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于2014年6月27日被调查;10月9日,万庆良被“双开”。他是江派负责港澳工作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港澳工作负责人及中共前周永康的心腹,他一直参与 曾庆红在香港制造危局来搅局的部署。


中共山西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于2014年8月23日落马。今年以来,山西官场持续震荡,窝案指向江派死党曾庆红和周永康。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政府党组副书记潘逸阳于2014年9月17日落马。据外媒报导,潘逸阳是中共前常委在江西的“头号马仔”。潘逸阳供出他所掌握的吴官正以及前中共江西省委书记苏荣的问题


中共中央委员、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杨金山于2014年10月23日被“开除党籍”。他长期在14军工作,历任西藏 军区司令和成都军区副司令。他不仅疑涉嫌参与薄熙来、周永康,还传与现已落马的江派两名军中要员徐才厚、谷俊山有关联。


中共广东省政协主席、前政法委书记朱明国于2014年11月28日被调查。朱明国曾在重庆市、海南省、广东省三省市出任政法委书记,期间朱曾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被海外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多次发通告追查。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济南书记王敏于2014年12月18日落马。他成为中共十八大后山东落马的第一个省部级官员。2004年,现江派常委任省委书记时,王敏以省委副秘书长的身份升为省委常委、跻身副省部级,随后任山东省委常委长达10年之久。


中共政协副主席、部长令计划于2014年12月22日晚被调查。据陆媒报导,令计划“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 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江泽民治国 中共官场早已烂透


以上落马的11名中共中央委员,大部份属江派人马。今年12月6日,中共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逮捕。周永康的罪名包括巨额受贿、泄露党和国家机密、通奸及权色、钱色交易等六大罪名。但其核心罪行活摘器官和政变至今仍被当局掩盖。


了解中共官场的人都知道,中国 目前几乎无官不贪,整个官场已经烂透,共产党已经失尽民心。在江泽民以贪腐治国、以腐败作为润滑剂,用利益收买来换取效忠的过程中,贪腐成官场的常态。


时政 评论员方林达表示,从这11名落马的官员来看,几乎大部份都是江泽民集团的成员,大都和周永康案有关。同时,这些中央委员会成员大都是在江泽民掌权时期以贪腐治国时开始其仕途的,因此每个人都是巨贪,每个人都有惊人的贪腐和淫乱丑闻,这说明中共的官场和体制,已经到了腐烂透顶无可救药的地步。


方林达认为,从表面上看,这些落马的官员都是因为贪腐落马,其实,其中一些官员落马的真正原因,是参与了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政变,以及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也可以说,这些官员落马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恶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Kpow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