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令计划独子死于车祸 其妻谷丽萍麻烦不断


政协副主席、部部长后,有关其家庭和令狐家族的消息在网络上热传。近日陆媒报导称,令计划的儿子死于车祸后,令计划之妻受打击辞去公职,目前还陷可能被抓的麻烦。


澎湃新闻的报导称,儿子的去世对谷丽萍是一个重大打击。2013年4月,瀛公益基金会网站 披露,该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YBC总干事谷丽萍从2013年1月起不再担任相关职务。知情人士透露,谷丽萍一度身患抑郁症。同一年,令计划万寿路家中的两位保姆也被辞退。


此外,今年8月有报导还称,谷丽萍已被立案,随时可能被抓。此前2013年12月初也有传闻称,谷丽萍被调查人员询问,被限制活动等。但至今未获官方证实。《日报》曾报导谷丽萍创建多个公益组织,以方便使用从各种管道弄来的巨额资金,并进行投资或逃税,掩盖权钱交易等。


除谷丽萍外,令狐家族其他成员也被查。此前6月19日,令狐家次子、时任山西省政协副主席的令政策被查;10月底,香港《》称,令狐家小儿子、内地商人令完成(化名王诚)正在接受调查。


来源: 责任编辑:庄正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2bxk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