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计划有变〞 汇金立方所涉7股全线下跌


点此看大图片(网络图片)

22日中国 官媒宣布,23日股市早盘〝令式概念股〞即纷纷受挫,出现大幅下跌。据了解,汇金立方的其他合伙人以及之后新增的合伙人,都与的弟弟令完成走到了一起。汇金立方曾先后〝突击〞入股乐视网等多家公司,这些公司在汇金立方介入后均成功挂牌交易。


据媒体报导,受相关消息刺激,东方日升、海南瑞泽、神州泰岳、东富龙、光一科技、腾信股份等股开盘一度普跌,随后乐视网拉升翻红,截至收盘,乐视网跌近3%。神州泰岳跌超7%,东方日升跌停,腾信股份跌3.61%,光一科技跌2.78%,东富龙跌2.58%,海南瑞泽跌2.53%。


《第一财经日报》报导称,汇金立方投资管理中心则成立于2008年4月。4个月后,汇金立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经营范围为资产管理;投资及投资顾问;企业形象策划。法人代表为唐富文;董事长为王诚,目前仍在营业中。尽管令完成出资最少,并且于2010年2月退伙,但他始终是这家PE真正的灵魂人物。汇金立方的其他合伙人以及之后新增的合伙人,都是因为令完成的关系走到了一起。


汇金立方成立后,很快就开始了一系列投资。汇金立方的第一笔投资就是2008年7月入股乐视网。2008至2010年,汇金立方的投资领域涉及IT、科技、建材、互联网,先后入股乐视网、神州泰岳、东方日升、东富龙、海南瑞泽、光一科技以及腾信股份,这7家公司全部于2009至2014年 间上市。多家公司上市后,汇金立方即果断套现,加上乐视网和处于禁售期的腾信,汇金立方吸收的资金总额估值在12亿左右。


在这一系列投资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入股乐视网。有资本市场人士质疑,乐视2010年成功上市疑点重重,其收入及利润数据有造假嫌疑。而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贾跃亭自落马后出走海外 ,也令外界猜测重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V9fp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