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禁闻】12月23日维权动态


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 事件。


北京维族学者伊利哈木已入监


23号,大陆李方平发消息说,北京维族学者伊力哈木的家属,当天已经收到新疆第一监狱的入监通知书,落款时间是12月16号。伊力哈木早前被当局以〝分裂国家〞的罪名,被判处无期徒刑。


湖南两位老年学员被判刑


》23号报导,湖南邵阳市两名老年法轮功 学员,被中共当局秘密判刑四年,12月9号投入监狱迫害。这两名法轮功学员是今年70多岁的肖剑豪和60多岁的曾了元。


今年6月17号,肖剑豪和曾了元在花园乡镇贴法轮功不干胶,被洞口县花园镇派出所非法抓捕,之后警察又多次强行撬锁,进入他们的家中抢劫,后来,又在不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对他们非法判刑四年。


工厂门前被撞死家属讨说法遭打压


江苏省常熟市东方金狐狸服饰有限公司一名工人,22号在厂门口被车撞死,家属到工厂讨说法,遭到大批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抓捕。


因手机震动律师 辩护资格被取消


22号,在个人的微博上透露,日前在代理 建三江当局非法庭审4名法轮功学员案子时,在庭审期间,因为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拿出来关掉手机,审判长王敬军以此为由,当庭宣布取消王全章律师的辩护资格,并以〝涉嫌对庭审进行录影〞为由,扣押了王律师随身携带的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10件电子物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ScpX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