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令计划周永康谷俊山落马 原来早注定


俗话说,相由心生。据说,一个人的个性 、心思与作为,可以通过面部特征表现出来。香港盘点了十八大后落马的,发现他们的具有奸臣的面相特征。


所说的相由心生,并非单纯是指一张脸孔的好看、难看以及周正与否,重点是,这张或好看或难看的脸,是否有猥琐、下流、贪婪、阴险、恶毒、奸诈——总之就是邪恶的迹象。


最新落马的副国级高官令计划,香港这样描述其标准照,经过PS的照片有点卡通,嘴角微微上扬,似笑非笑,亲切感和高深莫测感兼而有之。在其公开活动的照片中,他也总是以一种神情示人,喜形不于色。可以想见,这是一副非常娴熟的职业面孔。


香港《经济日报》引述观察者分析令计划长得〝不开眼〞。面相书上说,两眼距离宽态度谦和。但是两眼掬在一块,则显得贼眉鼠眼,像个猴子。


周永康 ,其面相属于〝河马腮〞。相书说,耳后见腮,古代叫做反骨。就是人的腮帮子太大,超过脸的边缘。这样的人,首先破坏能力很强,其次隐秘性很强。


中共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有〝金鱼泡〞。眼泡突出,眼睛缩小,面部的肉轻浮是问题 官员的标配,这种面相即使不是贪官,也是纵欲者。


而前全国政协副主席也有〝金鱼泡〞。观察者表示,魔随心生,贪欲也会固化在面相上,就算生来帅气,两袖脏风,最后也落得个鱼泡眼。


周永康的〝马仔〞、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则长着一副〝刻薄唇〞。分析指,唇薄的男人寡信少情;鼻梁尖削无肉的男人性 贪好斗,用来形容蒋洁敏最恰当不过。


前铁道部部长刘志军长着一副〝奸臣脸〞。有网友说,刘志军的相貌若用两个字形容,那就是:猥琐。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猥琐、下流。前国家能源局局长和刘志军除了头发多些,两人的相似度达75%。


观察者表示,许多人和刘志军一样,虽说不上五官哪里怪,但综合起来就是一副奸臣面、叛徒脸。


栽倒在不雅视频被曝光的前重庆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有看相者表示,他脸型上尖下阔,比例不协调,预示一生起伏不定。上唇薄下唇厚,意味好色,表明易招桃花。


香港《东方日报》评论说,为什么共产的官即使还未下台,就已经〝望之不似人君〞?实际上就是相由心生。虽然他们衣冠楚楚,但总让人看着不对劲,因为他们始终没办法百分之百掩饰自己,始终有一些内心角落的肮脏气味辐射出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DTj8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